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醫生的孩子生病了,醫生怎麼办?

估計自家人最好不要給自己孩子看病。

今天,一位傷心難過的病人來做測試。

她遲到了,而我以為她是忙於工作才遲到的。

可她說,她不工作了。她剛從心理健康部門辭職了。她坦言,在那裡,她以勸說自殺者放棄自殺念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然而,最近她的生活卻被三個孩子的情況所困擾,特別是她19歲的兒子,他的抑鬱症狀讓她難以承受⋯所以辭職了。

我可以想像她的難處,上班下班都被 抑鬱的人纏繞著。她自己看起來有點緊張兮兮的。其實心裡緊張,也是正常的。

能在心裡健康部門工作的人,都需要很好的條件,才可以繼續下去的。

她又和我說了一些,現在孩子們的抑鬱問題 。

她還問,你的工作,病人都很友善吧?你喜歡嗎?

我答:是啊,一般來說,病人還是很禮貌的。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工作是令人愉快的。

我也從她那裏意識到:當醫生的難處特別是在自己的家人生病的時候 ,自己還忙著給別人看病,心裏的想法真的不好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