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勝博殿

你喜歡多汁的豬排嗎?

今天和家人去吃聖誕餐

選擇了好吃的豬排店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豬排,因為現炸,也沒有豬肉的腥味。裡面汁水豐富咬下去都是肉汁,香醇可口,要是喜歡豬排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我點的是腰內肉加大套餐,之前吃過明太子的豬排卷,因為明太子跟豬排沒有那麼搭有點硬湊的感覺。這個菜單不推!但是腰內肉就非常下飯好吃😋

會有讓你蘑芝麻的醬碗

他的豬排醬是可以加上自己手磨芝麻一起吃,真的很香,每一口都有芝麻的香味,豆腐味噌湯、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續的,不用怕吃不飽喔!

粉嫩粉嫩的豬排😋

PS 三格小菜裡面有兩格是不能續加的,只有黑豆可以續加,但我不喜歡黑豆就是了。我覺得很小氣,畢竟都已經收很貴了,還省這點小菜錢,還不如跟我說都不能續加還好一點⋯⋯不知道是店員不會說話,還是真的想要續加的人太多,我第一次遇到提前說不能續加的店家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