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勝博殿名古屋豬排

你吃豬排是乾派還是濕派?

嗨!要是你是中永和人

就要做一點中永和人都會做的事情:比如去比漾廣場吃飯!

名古屋豬排鍋

裡面有超大塊的里肌豬排,加上香滑的雞蛋,整個就提升了一個檔次,但我覺得醬汁太鹹了,必須要配飯才行。以前都會吃普通的豬排飯,但偶爾換口味也是很不錯的!

目前勝博殿最好吃的還是大份里肌豬排套餐,這個我比較推薦,要是想嚐鮮的話可以試試明太子豬排或是蘆筍豬排

結束行程之前,昨天在路上買宵夜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吃油條,太大塊卡在咽喉,他媽媽撕心裂肺的呼救🆘到現在都還在我的腦海裡,她大喊著:誰會哈姆立克急救法?有沒有人?

好在有熱心的阿伯上前幫忙,那時候我哥在結帳,我想叫他但他一直沒有聽到(爛 但是幸好小女孩平安無事,不然真的會有陰影到再也不敢買宵夜了吧⋯⋯

大家好像都需要去學一些急救方式,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派上用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