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每週覆盤:2022W6

每周日,紀錄一下本週做了哪些事情,最完整的 Will 當週出刊的作品,一次收納。
這是 Will 第 364 號作品,歡迎訂閱、轉發、回覆、支持。

發刊紀錄

2022.2.5 星期六

2022.2.4 星期五

2022.2.3 星期四

2022.2.2 星期三

2022.2.1 星期二

2022.1.31 星期一

下週預告

預告就像我的靈感草稿,可能跟實際上寫出來的內容不同,思維是持續的,產出則保持動態調整的空間。

不想錯過即時更新資訊,請立即訂閱系列電子報,點此一次打包訂閱!

《下班後的創富人生》首發:Side Project 的魅力

  • 什麼是 Side Project
  • Wordle 的故事分享
  • 投資觀察:Meta 與 Amazon

身心茶水間

  • 從生活看老人是否能夠輕易改變
  • 所謂的身心靈,為何總被說三位一體

未來六米

數位軟體清整的思路分享

  • UpNote 再體驗,iA Wrtier 退場;MWeb Pro 4、iWriter Pro 下次再戰
  • Agenda 重回舞台
  • eyewithouts 搬遷到 HackMD 的經驗

週末加餐

我在這裡寫作,未來六米主理人Will訂閱電子報是對我持續創作,最好的支持:期間限定,全系列免費發送,👉點這裡一次訂閱,打包收件。

— 在前進的道路上,您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週一:下班後的創富人生【手刀訂閱】📥揭開自我探索的神秘面紗
☕️週二、五:身心茶水間【訂閱電子報】👀了解自我照護之道
🍳週六:週末加餐【免費訂閱】📪獨家觀點每週直送信箱
👨🏻‍💻內容創作平台:vocusMattersMediu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