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u2023
wenmu2023

運動是為了變老以後,可以依靠自己的雙腳走路

#運動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健康快樂的生活,能夠依靠自己的雙腳走遍世界

隨著健身風氣在年輕人中越來越盛行,

我決定有感而發的來整理一下運動相關資訊,

並告訴大家自己運動八年來感受到的變化!!

🎯分享不喜歡運動可能會有的問題:

❶罹患心血管疾病機率增高

❷體重超標或代謝能力降低

❸容易疲勞且免疫功能下降

❹引發肌少症或骨質疏鬆症

🏅為何我想躺平,但還是堅持下去

🏅因為運動的優點超乎你的想像:

❶增強心肺器官功能

❷維持優良身材與體重

❸增強肌力減少身體受傷

❹代謝功能增強不易復胖

❺免疫力提高不容易生病

❻學會正確發力姿勢與控制

❼習慣運動連帶自制力提高

💛運動讓心理層面更是有所提升:

❶減輕壓力降低焦慮感

❷心情愉悅情緒較穩定

❸提高生活與睡眠品質

❹體態改變充滿自信心

❺記憶與認知功能增強

運動不限種類,但適度運動才能保持健康

狗狗也曾經為了健美身材花了大把金錢、時間摧殘自己

這是不好的示範不要學🥹

若是你已經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或是正想開始

都可以和牧羊犬分享你對運動的看法🐶

感謝閱讀,我是牧羊犬@insurance.collie

歡迎留言與討論,我們下回見囉👋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insurance.colli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