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流浪貓的選擇

野貓也是有自己偏愛的口味的

小鹿忙碌中.....。

這兩天工作增加了幫客戶的網站建檔內容....。

為什麼客戶不自己建檔?這不在合約內容內啊?

客戶說...,我們公司現在都在忙兩天後的參展,實在沒人手,你們先弄我後面驗收會比較快,不然等我們有空建檔在來確認功能...,可能要到10月底....。

我:我建!

講到錢,我們就有感情幫忙......。

老陶(淵明)啊~你是家裡有地有房子,才能說不為五斗米折腰啊......。

昨天加班後,發現小虎斑與三花在停機車的地方等對面阿姨出來餵貓的時間。

順手拿出賣家贈送的小包貓乾糧,問牠們:吃嗎?

小虎斑咪咪叫~

三花也沒跑~

就把貓乾糧倒在比較沒人經過的地方,讓牠們過去吃。

小虎斑一貓當先

本來想拍照後就上樓,卻發現....,小虎斑自己吃,三花默默在旁邊等?
奇怪...,貓餅乾三花會一起吃得啊?

小虎斑吃幾口以後,三花還在原地,小虎斑先離開?

這麼嫌棄的嗎?

正疑惑,突然聽到小虎斑咪咪叫?

低頭一看...,牠不吃跑了過來.....。

看著牠,我懂了.....,小虎斑是要表達:為什麼是乾糧?平常比較貴的餅乾呢?之前的肉泥呢?

為什麼只有便宜貨?

三花是有過去吃幾口啦...,一小時後下去看,還剩下一點點,在過一小時再去看,有吃完~

雖然在心裡抱怨牠們挑食,但我還是下單了新的貓餅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