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餵貓記

餵貓不易,人型餵食機須仔細。

昨晚~因為要去領更換排氣管的機車,所以提前回去租屋處,因為不想擠小小的停車位,所以停到巷子口那去,快到時還在想,機車聲音變得那麼小,萬一花白不認得機車該怎辦?

沒想到0.0花白認得ㄟ~

一看到機車接近牠就連忙跳下來,看我騎走也不走,遠遠的望著我的身影,確定我有停車,牠就從站著變成坐著,耐心等待我拿點心走回去。

有沒有看到花白小小的身影?

花白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
昨天其實還有去超商拿包裹,所以是先拿點心去找花白,再回車上拿包裹的,花白看我走向巷子,會先小跑過來,在一邊回頭看我走到哪一邊找塊牠喜歡的地,找到牠有安全感的地方後,花白會示意我倒點心,接著就是牠吃點心我離開~

拉近一點看

昨天的花白算是有順利吃到點心,雖然後面略刺激!因為當我回車上拿好包裹又回來的時候,黑白點來啦~花白昨晚剛好選了兩台機車的中間,所以黑白點在圍牆上是看不到牠在吃點心的,黑白點守在圍牆上,我默默走慢稍微遮一下花白,確定黑白點沒有注意到花白,我才緩緩上樓......。

不過是餵個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在搞情報偷渡?

晚上去陽台曬衣服還看到了黑白,是黑白不是黑白點喔~
黑白跟黑白點除了臉上黑毛分部略有差異外,他們身體的黑毛分布的也不一樣,手手上面白色的是黑白,昨晚看到黑白鑽過鐵欄杆,在對面阿姨的二樓冷氣室外機上休息。

這是黑白

貓咪們冷的時候好像也會鑽進去取暖,通常牠們幾隻一起窩進去也不太會吵架。

想到吵架就想到黑白點.....,基本上只有牠會吵架與打架...,貓貓有沒有結紮真的有差....。

話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時代真的變了.....。
以前的人們,日記如果被人偷看,那是憤怒發火,免不了一場爭執。
而現在的人們....,日記是直接公開放在網路的,而且如果沒人看....,他們還會生氣.....。
關於這點,我一直沒搞懂為什麼變這樣(茶)。

最後附上一則烏龜與鴨子的故事,結束今天的閒聊。

有天鴨子提議跟烏龜比賽,比賽什麼呢?
鴨子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先讚美對方好了,先讚美的就輸了!
烏龜:好呀!

鴨子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