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次回鄉投票

小鹿斑比
·
·
IPFS
·
早上回去投票,現在有點累,所以簡單聊點笑話~

一早回去投票~
這次回去人應該滿多的,趕上過年了。
朝馬對面的機車格全滿,附近人行道也滿,兩個私人停車場全滿,連秋紅谷早上八點都七成以上的滿.....。

車超多的

這真的是過年的標準~
國光客運的人也不少。

國光朝馬站

南部的天氣依舊是好到要脫外套~

天氣超好

最後我在八點五十分搭上車,十點四十分到達永康臨時站,回家投完票後,跟媽媽吃個飯,就回來臨時站搭車,回去的時候還剛剛好0.0,我媽車一到,就看到國光台南往台中也到了,立刻買票上車。
高速公路滿塞的呢.....,現在人已經在公司,看同事看開票看得哇哇叫......。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點笑話,輕鬆一下吧。

當我們煩惱有些事情想不通時.....。
別怕!
我們可以等一等,晚點你就會發現....

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事情了0.0


小明某天搭公車時,不小心把健保卡當悠遊卡刷。
健保卡傷心地對小明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逼我T^T


很久很久以前,有天惠施走在路上。
有人不小心潑水潑到他。
惠施:別潑我別潑我,我惠施。


某日,小明在第一次去的城市迷路。
他拍拍路人的肩膀。
小明:請問這是哪?
路人:肩膀。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告別的準備

撐傘與撕傘

出門見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