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廢文一篇.... 不信你讀讀 ~.~

(编辑过)
五天長假歡樂滿滿分,銷假上班煎熬萬萬分!!!!

今天銷假上班,真煎熬啊.....

早安,我的灰灰小心情 - 九月故事館

早早起床,做了兩份早餐:

這一份是低卡的雞蛋和鱷梨吐司配西班牙香脆香腸,我家公主的。學校正放假 ..... 還在睡! 先幫她做好了,等會兒起床就可以吃了。

真好命啊。

Egg and Avocado Toast with Crispy Chorizo - 九月故事館

簡易英式早餐 (非常滿足且高熱量)

全麥吐司 / 炸馬鈴薯餅 / 茄汁黃豆 / 培根肉 / 英式香腸 / 荷包蛋

English breakfast - 九月故事館

真滿足啊.....

希望一天精力充沛。

哈哈.....大錯特錯! 一上班,就開始想念我的大床了!

喝茶都抵擋不了我煩躁的睡意.....

開車上班,好一個傾盆大雨。

真煩人啊。

呵呵🤭下雨天休息天 - 九月故事館
打工仔的人生啊
上班簽到下班打卡
老闆在上口沫橫飛
在下無名小卒打瞌摸魚
分分秒秒像烏龜
只盼時針追趕跑跳碰
想起做首打油詩
笑笑兼提神

終於,下班囉!

看,天氣都跟著好起來了

真開心啊!

下午兩四點半 - 九月故事館

明天請早

繼續為生活奮鬥 >.< 。。。。。

謝謝 @Sogni 建議,我也不確定這廢文合不合規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現實總是殘酷的,但又不得不面對。假期啊,我很愛你的,可不可以不走啊? 哭哭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