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七日書:後日談

我竟然撐下來了!!!

好感動!

大滿貫耶!

其實在報名七日書的時候我以為自己一定會偷懶~

至少不會七天都寫,不過沒想到我撐下來了,甚至這篇

七日書:Day3 回不去了阿...時間阿,你總是給予眾生平等的絕望

好像還是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想到自己還沒寫

趕快掏出手機忍著睏意鱉出來的(結果,果然出事了~把day4打成day3~嘿嘿~)

總之~我成功了!

這個成功給了我一點信心,只要我想,我還是做得到的

近半年,懶癌纏身著實讓我很是困擾

會想加入七日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強迫自己做到

讓自己沒有藉口

成功之後的心情棒極了~

打錯時間的day4,也是我在這些天印象最深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半睡半醒,硬撐著不睡覺,寫出這篇文章,導致我當時的意志極為薄弱

有點半是真心話大冒險的打出自己內心更深處的想法

那就是我很孤單

雖然我的家人和我住一起,雖然我的同事們人很不錯,雖然我不少朋友偶爾會回來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淌,很多東西漸漸在消失

孤寂感也冗上心頭

那感覺糟透了

整體而言,這個活動很棒,目前還在檢索大家的文章,因為數量著實不少

版主說有82個人每天都有發文也就是說有574篇文章~

老天~多拉a夢~時間暫停機借我一下!我要看文章!!!

太多了~哈哈~看不完~根本看不完~

所以要說誰最讚,都說來沒看完了怎麼會知道呢~

我只知道就我目前看到的就已經很難挑了~

每一篇文章都讓我有所感悟

每一篇文章都讓人感嘆,人生的艱難,並不是只有我

每個人活著都要竭盡全力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如此艱難

佛陀說眾生皆苦

我為眾人祈願,望世間能更加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