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鬼故事-短篇 part2

(编辑过)

那本書突然出現在同袍的床上把同袍嚇壞了,就差沒尿褲子,被我們扶起來的時候腳都軟了

等稍稍回神,同袍忍著恐懼細細檢查,發現這本書似乎就是被他扔進海的那本,連破損的位置都一樣

事後因為要站哨,我沒有直接看到,但聽說,同袍拿著袋子把書裝起來,在休息的時候偷偷在一個角落放火把書燒了

原本以為事情就到這裡了

結果,沒想到...

過沒兩天,這次連壓抑叫聲都沒有,同袍發出一聲絕望的慘叫,引來很多人

大夥兒衝到寢室,赫然發現

一模一樣的畫面,鐵青著臉,倒在地上的同袍,和...一模一樣,濕答答的躺在他的床上

仍舊翻開在其中名為

不要離開我

的其中一個章節………

這件事情迅速在同仁間傳開,同袍也在寢室長的建議下,飛快地把他那些鬼故事的書籍清理得一乾二淨

床位整理得一乾二淨

那本書則是拿去附近的王爺廟祭拜燒掉...

這件事情就此結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後

補遺

.

.

.

.

.

.

.

.

.

.

.

.

.

.

.

.

.


"效果怎麼樣?"寢室長敲咪咪的拉著除了同袍之外的其他同寢室的兄弟們來到角落詢問到

"很卓越,那個傢伙把那些書全扔了,終於不用煩寢室出現蠹魚了"兄弟A開心的說

"也不用半夜聽那傢伙發出興奮的怪聲了,話說他不是喜歡鬼嗎?怎麼嚇成那樣"兄弟B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同袍嚇得臉色都翻青了,著實嚇慘了

"葉公好龍唄"我瞪著一臉死魚眼,無言地說,昨晚站夜哨,超想睡

"很好,那麼計畫成功"寢室長雄赳赳氣昂昂的說

之所以會有這段對話,是因為,寢室的兄弟們實在受不了

同袍在床底下放一堆書,在澎湖這種潮濕的環境簡直是蠹魚這種昆蟲的巢穴,偶爾換衣服都能看到這種蟲的蟲蛻,加上同袍看書老是喜歡在半夜看,看到興奮的時候還常常發出怪聲,簡直難忍,講又講不聽勸也勸不動,於是,某日,聽到同袍在吹噓那本書的詭異的時候,寢室長腦子靈光一閃,趁同袍不在細細的檢查了一下那本書後,直接趁放假跑去買了一本一模一樣的書,把書的特徵弄出來後,直接做舊,然後泡到水里

於是....就有了那一幕.......

效果,著實卓越了

只能說,鬼一點也沒有軍營裏面,毛起來想整你的
真兄弟恐怖~
ヽ( ° ▽°)ノ


"阿,對了,是說,你們誰又跑去買第二本書?太天才了吧"寢室長好奇的問,第一本書做舊是他弄得,原本打算嚇完直接讓同袍把書處理了,沒想到他臨時有公務,拖了兩天,然後這幾個,簡直了,真是好傢伙~真的好傢伙~老狠了

"咦?不是你用的嗎?我還在想你真是天才"兄弟A一臉好奇

"不是,我這兩天出公差呢"寢室長看向B

"我這兩天留守呢"兄弟B翻了翻白眼,看向我,隨即意識到什麼,因為......

"站哨呢......"我瞪著死魚眼,這幾天缺人,他瘋狂站哨所有人都知道

"..............."

"0.0"
"= 0 ="
"Σ(っ°Д°;)っ"

幾個人瞬間臉色變白

"那...那個...事情就這樣吧,我們別再聊了"寢室長似乎意識到什麼,臉色有些翻白,結束談話,直接走了

"走了,走了,站哨呢"兄弟A衝衝忙忙地走了

"我去打飯了,這禮拜我是打飯班"兄弟B也是一臉慌亂地走了......

目送其他人離去,只剩下一臉死魚眼的我

我默默地走回寢室,準備補休

整理完內務他躺在床上,從枕頭裡拿出第三本一模一樣的書

'要不要再來一次'

'算了,再來一次全部的人就要嚇尿了,還是別惡搞了'

我淡淡地想到

其實站哨可以偷偷收包裹的

不過......

想到同袍臉色鐵青嚇尿了的樣子

糟糕,我好想在其他人床上各放一本......

算了,會被揍得......

於是在這樣的思緒下,我把書藏好,漸漸地陷入夢鄉......

只能說,鬼一點也沒有軍營裏面,賢的蛋疼,惡趣味,毛起來想整你的
真兄弟恐怖呢~~
ヽ( ° ▽°)ノ

ヽ( ° ▽°)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