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68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六十七章 被關禁閉休養的小貓在石頭的治療下飛快地回復,而文姬的族人也終於循著蹤跡找來,稱號是東風之龍的霍德和石頭仙妮這幾個大人很愉悅地看著熊孩子文姬世界末日的表情,期待著她回去後被男女混和雙打,不過他們的緣分並不會因此結束 ,於是浩浩蕩蕩的貴族小隊終於只剩下三人一熊,而他們也終於可以面見皇帝了......

我!沒有變季更!(驕傲挺胸~)

好啦~月更也很瞎,但是真的懶癌犯了,記得當初會打這篇小說就是為了克服懶癌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目前已經打了將近二十萬個字,在文學定義上已經算是長篇小說

但在網路小說上著實不算太多

有時候會在想那些人型打字機的作者,動不動就一百萬字起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簡直是妖怪

我目前自己寫過最長的小說是三十七萬,然後就沒力了,跟那些幾百萬的相比簡直是弱爆了

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


作為非洲人,果然不能期待自己能一次活動裡抽中兩次五星,太可惜了,只能等下次復刻,不過新活動我抽中那隻八重狐狸了~開心,解放雙手


時間真的好快,過年一下子就過了一個月,2024有瞬間過了三分之一,睡醒看到日曆的霎那真的有一種自己是不是坐了時光機的錯覺

果然,我還是想冬眠~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MATTERS選集

https://matters.town/@viewerwind/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0NjM

"不,石頭先生,我們還會在帝都待一陣子,畢竟這孩子出來都出來了,加上...她有了很充足的成長,我們打算讓她在帝都進行喚血儀式"霍德看著一臉死魚眼跑到牆角畫圈圈的文姬,笑了笑,感激的看著兩人說

他一眼就能看出文姬精神上的成長,對於龍血一族來說,精神的強大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精神足夠強韌,他們體內龍血會帶給他們足夠強大的力量

"太好了,能給我們一些聯繫方式嗎?我這裡還有一些為小文姬設計的裝備製作到一半,再等一個禮拜就可以,到時候我在聯繫你"石頭開心的說

"還有我,還有我,這裡還有幾本魔法書這小傢夥還沒學會,到時候我寄過去"仙妮也說到

"你們太溺愛這個孩子了"霍德看著兩人的眼神越發溫和,活了幾百年,霍德怎麼看不出石頭和仙妮對文姬的疼愛,別的不說,文姬身上那閃瞎龍眼的魔法裝備就讓霍德咋舌,更別提價值更高的魔法知識

"這孩子皮是皮了點,但還是很乖的"石頭,看了眼一臉世界末日要到來的文姬,笑了笑

最後文姬還是一步三回頭的被霍德帶走了,關上門絕望的表情讓石頭和仙妮在一次相視而笑,蠻理所當然的也跟著龍血者們一同離去,雖然蠻在石頭他們面前表現得有點慘,但實際上,遇上他們之前,蠻獲出性命的守護很讓霍德欣賞,作為守護一族,顯然這次回去會被族內傾倒更多資源,或許下次見面,這傢夥會脫胎換骨也說不定

就這樣,從獸人草原回來一路上的團隊,一路上來來去去,最後還是只剩下了仙妮,石頭,還有小貓三人,喔,還有一頭懶熊......


皇宮座落在帝都的北端,這座最初是以堡壘改建的宮殿,即便多次修繕,依舊能看得出當年的戰火殘痕,漆黑為主色調的宮殿有著渾厚的威嚴,宮殿群在帝都內圍出一個獨立的內城,擁有獨立的護城河和城墻,城門盔甲鮮亮的士兵個個表情嚴肅站在崗位上的警惕著四周

石頭還意外地在城墻上看見自己設計的弩砲車,每隔幾十步就有一具,城墻的轉角處還有一幢尖塔供魔法師和弓箭手駐扎,毫不客氣的說皇宮內城的防守能力在不少軍事重鎮之上,武裝到了牙齒

由於皇城內不能用魔法趕路,仙妮弄來了一輛馬車讓石頭充當馬伕,有仙妮的這張臉,侍衛們只是掃視一眼,確認身分後就直接放行,充當馬夫的石頭在仙妮的指引下驅趕著神駿的白馬向著皇帝陛下靜養的清靜宮走去,一路上無論是皇家騎士還是宮庭衛兵沒有一人敢向仙蒂殿下問詢石頭的身分,可見在帝國仙妮身分的分量,畢竟作為皇帝最疼的女兒,又是高塔之主最喜歡的徒弟,甚至高塔中大多數上年紀的魔法師都很疼愛這個小公主,可以說高塔就是仙妮的自留地,背景實力都強大的一蹋糊塗,根本沒幾個人敢惹她

只是石頭很敏銳的發現一些人臉色一變之後便溜進巷子,石頭腦子一轉,便猜到大概是朝兩個皇子通風報信去了,果然,如同石頭的預料,在接近清靜宮後,遠遠的就能瞧見涇渭分明的駐扎著兩伙人馬,分別盤據在兩處宮殿前的區域

顯然這些人是大皇子和二皇子兩位殿下的手下,這些人很明顯的是為了第一時間掌握老皇帝陛下的最新動態,防止有人接近皇帝陛下,畢竟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萬一有人搞出一張傳位詔書什麼的,那可不有趣,或許他們都在等著皇帝駕崩,就能一聲號炮大動干戈

"我如果現在喊一聲,皇帝駕崩了,他們會不會乾脆地打起來,糟糕,好想試試看"石頭按耐著自己內心的惡趣味,小聲的在從布簾探出頭的仙妮耳邊說到,語畢還惡作劇的吐了口氣

"額!別鬧"仙妮才探出頭就聽到石頭的話,緊接著感覺到耳邊的氣流帶來癢癢的感覺,這親暱的動作讓她嚇一跳,臉頰泛起紅緋,她拍了石頭一下連連翻了白眼,嬌嗔到

"好吧"石頭很遺憾,沒辦法看熱鬧,一邊將馬車停在一旁的馬車位上,要進宮殿了可沒辦法繼續駕車

"等等有人問就說你是我的隨眾,這可以省很多麻煩"仙妮下了車瞪了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接著帶著紅撲撲的臉提醒到,現在這個氛圍,她想帶人進去也不容易,畢竟她也不可能直接扔火球一路炸進去,雖然她有資格這樣驕縱,但她可不是沒輕沒重的孩子,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鬧什麼時候不行,這也是她能在高塔獲得眾多老法師們疼愛的原因之一

"嘖嘖,我明白了,我震攝於殿下的美貌和...恩...魔法實力,是殿下在南疆收服的小弟"石頭笑著說到,說到魔法實力還頓了頓,充滿玩味

"石頭!"聽到石頭誇自己美麗仙妮還很高興,但接著石頭在魔法實力一詞充滿玩味的語氣,頓時讓仙妮惡狠狠地磨著牙,沒辦法,她魔法的實力的確不弱,但那也是看跟誰比

仙妮和石頭一邊說著一邊旁若無人地往宮殿大門走去,走沒幾步,清靜宮大門旁的兩夥人中立刻跳出了幾個人把兩人包圍在中間

雖然這些家伙穿著宮庭衛兵的制服不過就算是瞎子也看得出來這些人無一例外全是雇來的傭兵

他們的實力并不弱,站位中顯得彼此之前的默契十足,只是這些跳出來的人顯然沒有什麼眼力,並不認識仙妮的存在,幾個人還沒開口,石頭便揮手,直接幾個地刺把這幾個人撞飛出去

"好大的膽子,敢在帝都攔住仙妮殿下"石頭完美地展現了一個狗腿子應有的樣子,驕傲的喝斥著一旁發現自己同伴被砸飛警戒起來的部隊

"住手!殿下抱歉這些傢伙是新來的,不知您高貴的身分一旁這才反應過來兩個皇在的原班下屬冒著冷汗衝上來,狠狠的在傭兵們身上踹了兩腳然後連連道歉

殿下!?傭兵們聞言臉色一變,反應很快的順著被猛踹,躺到了地上一邊發出哀號聲,一邊在地上滾動著悄咪咪的遠離,他們作為帝都有點名氣的傭兵團成員他們還是有點見識的,仙妮公主這個有著大半個白色高塔的法師在背後支持,又是帝國帝王疼愛的獨生女,根本不是他們這些人惹得起的,那怕他們是王子雇傭的也一樣,真的認真起來他們一定是第一個被拋棄的,所以能裝死就裝死,傭兵們在社會底層打滾出來的樸素智慧在這種地方嶄露無遺

    “給我滾”原本心情就不太好的仙妮絲毫沒有客氣,一個火球甩了出去,直接把兩個皇子的下屬炸飛出去,沒有想到仙妮會動手,兩個人痛呼地被炸飛倒地,反而是剛剛順勢滾遠的傭兵們,雖然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顯得狼狽但卻一點事也沒有,最多就是胸口被剛剛明顯留手的地刺撞出的瘀青

"誰惹了我們仙妮寶貝心情不好了,怎麼在這亂扔火球呢"一個帶著優雅韻律的聲音在一旁傳來,一輛有著白色駿馬牽引鑲著金邊的白色馬車停在一旁,一個身型壯碩的男子從馬車上下來

男子有著和仙妮七八分相識的面孔,一模一樣的燦藍色瞳孔和齊肩的柔軟金髮,一舉一動之間透漏著優雅而華麗,一身潔白的貴族禮服上鑲嵌著各色寶石,卻極為恰當,並不顯得奢華,這個人就是帝國的二皇子亞述.列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