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Hsu
OliviaHsu

喜歡將故事的起因、經過、結果的主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創造每種精彩。目前還在學習,請多多指教~

償還

BE.... 女主霸氣,男主也霸氣。但卻在對方心坎裡...成為亂世之中的弱點。秦寒(女主):若說,我這一世的夢想是什麼,可能不是你,而是天下。 叶磊(男主):我可以不要天下,也要你。 「我從小至大的夢想,是這天下,可卻因你的到來而改變。若說,你不來,我可不可以,在下一世償還?」

零、魔王降世


她生來,就是一個夢魘。壓倒全村人,殺死領頭者,將自己戴上最高王座並統一出專屬於自己的強健軍隊。雙手持利刃,橫掃北邊大陸,將那邊弄得渾渾噩噩,惡夢不醒。閃得刺眼的刀鋒,沾染著叛徒和親人之血。她毫不畏懼被敵對的感覺,她毫不在乎心底在刀口上的痛楚。她能在臨危之時用她這雙手取下敵人血淋淋的頭顱。


在七歲之時,她拿著水果刀在深夜時一一刺向自己的父母。她冰冷無情,絲毫沒有痛感,也完全聽不到親人的尖叫聲。當晚,她已滅了自己九族。皇帝都還沒下令她就已經動手了。她家庭院流淌著死不瞑目親人之血,蔓延到鄰居的眼底,驚恐不已。


沒人知道她為何這樣做,也沒人想了解。皇帝親自下了詔書,想要將秦寒收入囊中加以利用。凡是將她帶到皇帝面前者,賞銀千兩加上七匹駿馬。這樣的獎賞,論誰都流口水,全都爭先恐後地追捕秦寒。


秦家沒落,唯一的嫡子還是弒族之人。一個七歲之女大義滅親,說不定她連那時候都不知「孝」這個字。可以想像她心狠手辣。所有接近秦寒者,諸於秦寒之手。之後就再也沒人敢拿秦寒了,深怕自己的頭顱不保。


八年已過,秦寒十五,昭書賞金萬兩加上一片一萬平方米草原以及十批駿馬。卻沒人敢拿,沒人敢找。有勇氣的,也找不到。全國各地貼滿了秦寒八年的昭書,她應該算通輯犯了。

未完待續~



在「狂人小說」中會有完整連載!!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