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67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六十七章 仙妮領著眾人來到了她在高塔的居所開始準備一些進入皇城面見生病狀態皇帝的手續,石頭調好了藥,讓望財進行塗抹,直接讓望財愉悅的報了平常被當玩具的仇,狠狠的讓小貓慘叫出聲,之後便開始為眾人更新裝備順便應證和老魔法師之間交流的知識......

哇~隔了一個月~哈哈~不會變月更吧~

希望靈感能源源不絕耶

卡文好難受,一直被我打出來又刪掉

算是書寫者的倔降,我自己滿意不來,根本不想貼出來

會繼續努力的!絕對不會斷更!


原神新地圖好有趣~那個女人~~閒雲讓我抽中了,希望能抽到一命,跳起來更有趣,跑地圖神角


新的一年快到了,記得以前小時候最愛過年,原因當然是因為紅包,但第二重要的就是所有家人都會從天南地北回來,但現在...阿公走了之後人越來越少了阿......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也祝大家新年新希望,舊的希望也已經完成,新的期盼也即將到來,在大的困難也不要放棄(這也是對我自己的起許),一起加油吧!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MATTERS選集

https://matters.town/@viewerwind/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0NjM


製造這些工具花了石頭兩個禮拜的時間,期間小貓不斷地想活動,可惜再次被石頭鎮壓,畢竟小貓這次的傷勢不重,卻也沒輕到哪裡去,雖然看起來好的七七八八,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完全好,如果就這麼放任,必然會暗傷一堆影響到壽命

因此兩個禮拜裡時常能看見莎莎趴在旺財身上,撲扇著一雙水盈盈的眼珠子朝著石頭發出惹人憐愛的視線,不過全被石頭無視了,常常把小貓裹成貓乃伊,其實石頭是有辦法讓小貓瞬間回復的,畢竟對石頭來說這是來一顆仙丹就能解決的事

只是他想讓這小貓長長腦,這麼多人也敢玩衝鋒,要不是高塔之主在背後照看著,小貓的傷一定會更重...

沒錯,這場戰鬥完全處於高塔之主的注視下,一直到石頭到了,那道視線跟石頭打聲招呼後才消失,因此石頭難得的有點惱了這個小貓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直接讓她關禁閉養傷了

不過雖然石頭沒有認真治療,但是在仙妮眼裡看來,石頭的治療已經很誇張了,深可見骨的傷勢

兩個禮拜就已經好的七七八八這讓她對於石頭的醫術有著更深的期待,畢竟她見過回復能力最強的生物,受了這種傷勢沒有養個一兩個月絕對沒辦法從床上爬起來,別提小貓這活蹦亂跳的樣子簡直離譜


就這樣,幾個人吵吵鬧鬧過了兩個禮拜後的某天早上...

仙妮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曼妙的身軀勾勒出誘人的線條,她慵懶的拿著一張魔法信箋,這張信箋是方才從窗邊飛進來的,顯然是她的手下傳來的信,陽光灑落下,金燦燦的長髮散落在沙發上,陽光從窗戶照射進金色的線條,那宛如人間精靈的畫面,美不勝收

可惜,這美麗的景色在場的人卻都無心欣賞,被禁足的小貓趴在旺財身上,全身上下被裹成木乃伊,一臉無聊的撥弄著小球,水汪汪的寶藍色雙眼透著無神,顯然是在發呆,被當靠枕的旺財一臉無所謂的假寐著,身上隱晦的浮動的大地元素的波動,顯然這頭笨熊正勤奮的修練著

石頭則是一臉興致的撥弄著元素形成的線條,像是在研究著什麼,只是被提前放置了結界,並沒有留露出太誇張的氣息

在石頭身旁的文姬捧著魔法書,一臉苦逼得背著元素理論,時不時拿著比做著筆記,蠻則是在另一個訓練室和仙妮的魔像對戰著,訓練戰鬥技巧,眾人各忙各的,碩大的房間顯得有些安靜

"石頭~我們應該可以去找父親大人看病了~"仙妮看完了信箋上的內容突然來了精神,刷地起身,噠噠噠的跑了過來,開心的說道

"稍等...好了,終於可以了嗎?"石頭說完,修長的手指擺弄了一下元素的絲線,將其隱沒後回頭笑著說到,這陣子他們一直沒什麼動作基本上就是在等仙妮的運作

畢竟是一國之君,不是隨隨便便來個阿貓阿狗就能上去治療的,所以即便有仙妮做擔保,還是需要很多手續

"那群傢夥,回頭我絕對要扔幾顆火球把他們家燒了"仙妮咬牙惡狠狠地說,這幾天她可被刁難慘了,要不是為了她的皇帝老爹,她早就不耐煩甩火球了

"好了,別氣了,準備一下吧,不過我們出發前還有件事要做"石頭笑了笑,接著語氣一轉

"恩?還有什麼事?"仙妮一臉茫然

"當然是這裡的事,先生,這麼著潛入淑女的房間,並不是一名紳士應有的行徑喔"石頭微微瞇起眼,笑了笑,看向一旁的窗沿上的一頭小鳥

小鳥感覺到石頭的視線,強烈的危機感讓他全身翎羽都豎了起來,振翅就想溜,但扇了幾下翅膀,卻發現自己還在原地,呆了一秒,他轉了個身,直接扭曲變形成一個瘦高的男子

"霍德叔叔!"男子一現身,文姬驚喜的聲音已經響起,小短腿噠噠噠的衝了上去抱了上去

"......小渾蛋,你沒事就好"名為霍德的男子下意識地抱住文姬,一邊有些驚恐的看了石頭一眼,頓了幾秒才緩過來揉了揉文姬的腦袋,一臉帶著無奈的寵溺說到

"小文姬,不介紹一下"石頭見狀,微微瞇起的雙眼回復原狀,好傢夥,要不是文姬動作快了點,他差點動手了,他還以為是哪裡來的變態在那裏偷窺呢,畢竟最近亞述帝國最近的氛圍緊張得很,身分特殊的仙妮這裡來了刺客也不奇怪

"我來吧,先生,我是文姬的族叔,我叫霍德.提瓦爾.東風之龍,感謝您這些日子對於文姬的照顧龍血一族必有回報"名為霍德的男子拉了拉文姬制止他之後,尊敬的對石頭說到

顯然這個年紀比外表老很多,經驗豐富的龍血者發現了石頭的強大,被嚇得不輕,也沒擺弄龍血者的驕傲,非常得識相

"文姬的叔叔嗎?你們可終於來了,我還在想怎麼帶著文姬呢"仙妮一開始還很訝異一隻鳥變成人,不過聽完她開心的說,做為龍血者,文姬的身分簡直尷尬得要命沒辦法帶進皇宮,但她又需要帶著石頭進皇宮,這麼一來兩人必須分開,她實在對文姬的安全沒什麼把握,那怕安排在她高塔的宮殿裡也一樣,龍血者的誘惑不是一般勢力忍得住的,她原本都想把文姬先帶去高塔深處請老師照看了

"阿...亞述公主,很抱歉,我失禮了,未向您請安便侵入您的領地,只是我太擔心這個孩子"被石頭嚇了一跳,注意力全在石頭身上的霍德終於從驚嚇中回過神,意識到仙妮的存在,連忙尊敬的對仙妮說到,作為亞述王之子,又救了自家的小傢夥,值得他如此尊敬,加上他的行為的確不妥,所以他道歉得很乾脆

"沒關係的,霍德先生,你也是擔心文姬"仙妮不在意的說

"您的大度,再次向您感謝"霍德恭敬的說,帶有著古老貴族的一絲古板認真,卻不令人討厭

"叔叔,別這麼古板,仙妮姐姐和石頭哥哥他們都是好人"文姬對於霍德古板的樣子不滿的拉了拉他的衣服,撒嬌的說到

"小文姬阿..."對於朝自己撒嬌的文姬,霍德看向她的眼神有些古怪了起來

"額...呵呵...叔叔,怎麼了?"見到霍德的樣子,文姬本能地縮了縮脖子,有些感到不妙的乾笑著詢問

"怎麼了,小文姬,我不得不提醒你,因為你的偷溜,你的爸媽可是把整個領地範圍內的所有家族都處理了一遍,收到消息後他們也朝這裡趕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霍德看著這個調皮的小傢夥,露出看戲的表情,對文姬說到,語末,他露出你懂得的表情

"......那...那個,仙妮姐姐,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魔法不懂,我可不可以先住在高塔裡面"文姬聞言面露絕望,隨即她飽含期待地看向了仙妮

"小文姬,面對吧"仙妮露出興災樂禍的表情,顯然很期待這個雄孩子回家被男女混和雙打

"石頭哥哥..."文姬朝著石頭投向了求救的表情,水汪汪的視線,好不可愛,令人心軟,石頭見狀於是...

"放心,我這幾天有多做幾個治療效果等同於大治癒術的戒指,你的父母打不壞你的小屁股的,如果打壞了,也就是一陣治療的事"石頭帶著溫和的聲音說出了最殘酷的話語

於是,熊孩子文姬號沉沒......

除了文姬之外的一群大人們相視而笑,一同對於熊孩子默契的鎮壓行為讓原本有些陌生的大人們全熟識了起來,陌生的距離感也已然消散

"霍德先生,你們接下來要帶文姬回家族嗎?"石頭開口詢問到,他還有一些裝備還沒製作結束,如果他們沒有離開帝都,那麼東西還能交到文姬手上,如果離開了他也沒辦法

仙妮聞言也看著霍德,鎮壓歸鎮壓,她還是很喜歡文姬這個小傢夥,如果就這麼離去,她也會很遺憾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