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好想寫~好想寫文章~

把matters打開來我瞪著空白的網頁,腦子裡跟空白的網頁一樣白

貓與石頭的旅遊卡在那裏,我猶豫不決是否讓國王領便當,也猶豫著仙妮和石頭的關係進展,更想著小文姬用什麼樣的方式和龍血一族的族老離開小隊......
正想打字,卻有不知該從何著手

想著想著腦子又跳到近期的超派鐵拳,想著兩個傢伙都不是好人有啥好報導的,心裡想要評論一下,正要打字,我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看著matters的大量文章~

手好癢好想打字

但打不出來

於是我打了一篇吐槽自己打不出字的文章

~ 0 ~

好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