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每年必達的問卷~

真的每年都來一次,對自我內心的拷問呢~老實說,這種問題,有時候會讓內心空虛的我不得不直面自己內心的...無力...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越來越快了,奇怪了,錢的價值因通貨膨脹,價值越來越低,時間是因為什麼,也變得越來越不夠用了......
    有人說過隨著年紀漸長,我們生活中的感動會越來越少,一切都將無法感動自我的內心,漸漸的我們的精神越發麻木,越發的無法感受時間的一分一秒,所以時間將會越來越快...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2023/10月,登上玉山的山頂,旭日東昇的剎那,我深切的感動,又深切的哀傷,因為我知道,這種風景,再也無法感動我的心靈了,這剎那的感動,以後在我內心會變得逐漸的平淡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matters算嗎?哈哈~打了一堆文章,過很多我都沒發出來,有一種在打日記的感覺,有些文章實在不想其他人看
    yt也算吧,但對我來說算是工具書,不懂就上去查影片,很有用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換了新工作,接觸了新的部落格(matters),第一次登上玉山、北大武,和一個同學曖昧又分開,把鍵盤滑鼠都換成無線,換了新耳機,獨自去露營進行自我的放逐......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葬送的芙莉蓮
    葬送的芙莉蓮推爆!炸裂!爆炸的那種,因為主角芙莉蓮讓我有一種自己的既視感,一樣的對人與人關係的遲鈍,一樣對時間麻木,那怕畢業很多年,很久沒見的朋友,我也仍然和五年十年前一樣,不覺得有變化,現在的我,就像是遇到勇者之前的芙莉蓮,我的時間是停止的,我真的不適合作為短生種存在阿......
    「煩死了」(うっせぇわ)
    這首由不露臉的歌手日本天才女高中生Ado唱的歌,一首粗暴、直白的歌詞撕開了對大人世界怒吼,紮心了
    一張圖
    玉山日出

    玉山日出

    給自己或他人的一句話
    請記住,永遠只有你放棄自己,你才是真正的被放棄了

  6.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7. 請填空:2023,謝謝你讓我有更多視野,多空間 Matters.

  8. (選填題)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小鹿斑比
    東加豆
    樹懶的生活
    珮妍媽媽
    淇淇

    好多喔~好想全部一起炸出來~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