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日本遭到大量小粉紅騷擾一事-閒聊


最近日本常常接到小粉紅的騷擾電話,然後我在日本的朋友就跟我抱怨這件事,我就教她一招,大喊8964,國賊習近平,習習卒之類的,我跟他說這跟念阿彌陀佛驅鬼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朋友一臉矇逼

笑慘,結果今天在新聞就看到類似的報導

無法拒接某國來電沒關係 接陸騷擾電話「用這招」對方秒掛 (msn.com)

我直接把水噴出來~哈哈~太奇葩~

老實說,核廢水排放,對於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來說,沒有任何知識可以判斷對錯,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靜,別隨波逐流了吧

希望是真的沒事,別真的搞出哥吉拉~

額...這樣好像也不錯,哥吉拉超帥!(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