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番外-修仙世界勞苦人歐陽

修仙世界未完的故事...

自從仙議會被屠戮上仙石頭上人殺穿了之後,仙議會的統治已然結束,原本以為修仙界會有一番混亂,但出乎預料的,不曉得是因為石頭上人的威嚇力,還是被稱為智善真人的歐陽上人的努力,又或是已然成為仙奴的長仙半仙發洩似的殺戮,修仙世界僅僅混亂不到半個月就恢復和平,不但如此,石頭上人留下的命令,更是打破了仙議會對於修仙法訣千萬年的壟斷

築基期的修仙功法全面開放,只要種植足夠的靈植就可以無償獲得最上乘的築基功法,這讓所有渴望修仙的凡人紛紛在家裡為石頭上人點上長生香恭敬的膜拜

由於每個修仙之人都必須種植靈植,那怕修仙人數變多,修仙世界的靈氣不減反增,人多了各種奇特的功法也開始出現,智善真人以石頭上人的名號作保,架構了一個中間平台,讓這些功法可以放置在這個平台上販賣,有了商業往來,整個世界也越發欣欣向榮了起來...

所有人都在傳唱起智善真人的智慧,和石頭上人的博愛......

此時,仙議會舊址,智善宮辦公室中

被人稱為智善真人的歐陽政一臉厭世的批改著疏文,石頭一聲不響地溜了,他不可能跟著那個渾蛋一樣扔下滿天的坑,直接溜走,那可是會出大事的,也因此他不得不接下新任仙議會的會長一職,本來就很厭惡政治權力,只想要做個逍遙仙的歐陽,數年過去,他越發厭世

"哎呀!"猛地被一個硬物砸在腦袋上,原本整在批改文件,一臉愁苦的歐陽被巨力砸到了地上,直接把整理整齊的文件弄得四下飛舞

"哪個渾蛋!!"幾乎是好小時的工作成果化為飛灰,那怕脾氣再好,歐陽也是起了心頭火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作為修仙世界最強者石頭上人的朋友,哪怕沒有上人這麼厲害他也是修仙世界數一數二的強者,能夠在修仙之路上走這麼遠的人,手上哪怕沒有石頭那樣鮮血淋漓,也是絕對不容小看!

短短1到2秒的時間裡,歐陽就想想好該怎麼處理膽敢冒犯他的混蛋,例如讓他們幫自己處理文件寫寫資料24小時不准睡覺不准休息……恩...會不會太嚴苛了?要不12小時就好?

然後,他的視線定格在一顆戒指上面...

"石頭!!!又是你這個混蛋!!!你給我跑去哪裡了!?有本事就給我出來跟我單挑!!把所有事情扔給我,自己跑出去玩算什麼樣!!!"像是被點燃的炸藥一樣,歐陽蹦了起來,龐大的神識掃蕩四方,企圖找出那個讓他想要揍對方ㄧ噸的人,一邊破口大罵

"別蠢了,歐陽我不在這個世界,你找不到我的,戒指裡面是我對於修仙世界未來100年的規劃,讓長仙去執行,還有,動點腦子別再當老好人,能修仙修到這個層次還能夠老好人出了名的就只有你這個蠢貨了,都被戒指砸翻了還不想揍對方,而是想著一些不痛不癢,莫名其妙的懲罰方式真的蠢斃了,行了,跨界傳音很累,就這樣子啦,有事我會再聯絡你"虛空從一個淡定的聲音,響了起來,石頭的話語說完沒有等歐陽反應的時間,戒指便炸了開來,對歐陽亂七八糟的文件再一次進行的二次打擊

一時間歐陽的辦公室裡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了一樣⋯⋯不對,不是就像,而是就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亂七八糟的辦公室中心那一疊很突兀的書本,歐陽全身顫抖了起來

石頭!!!!!!!!!!!

過了幾秒之後方圓百里的人全都聽到了歐陽那悲憤至極的慘叫聲不斷地回蕩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