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否會迷路呢?

無病呻吟的茫然

生活在平淡無奇現代社會的我

一直對於有自己的未來很茫然

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裡?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將近快10年

回想過去這10年自己幾乎是原地踏步

或許在工作經驗上,比起10年前進步很多

但我自己知道我的內核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自我學習是一種很神奇的能力

尤其搭配現代社會資訊爆炸的buff更是一種讓自己不斷強大的工具

這種能力的運用我內心是知道的,但是在沒有方向的情況下我是一臉茫然站在資訊的海洋前面不知該從何著手

於是我迷路了,在人生的道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