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27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二十七章

自我學習真的好難,日文的敬語怎麼這麼多啦!!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開始啦 ~==================

"貨真價實喔,我才二十一歲,只是懂得多一點,對了,記得在凱爾面前幫我保密"石頭在嘴唇前伸出食指,很俏皮地眨眨眼,笑著說出自己在凱爾面前假裝老妖怪的事,還讓凱爾叫自己大人

"噗哧~你真壞~怎麼可以欺負凱爾大叔"仙妮掩著嘴笑了出來,最為高塔的高材生,凱爾她也認識

"誰讓他傻傻的"石頭眨了眨眼,笑著說

"凱爾大叔可是高塔裡最厲害的魔偶法師,石頭先生,我可以跟你討教一下魔法嗎?"仙妮搖了搖頭,幫凱爾辯解了一下,不過沒有多說,而是充滿興致的詢問,作為魔法師,她還是更喜歡探討魔法的奧妙

"當然沒問題,魔法只有交流才能進步"石頭也對於高塔的魔法很感興趣

兩個魔法師旁若無人地探討起法術,水流微風雷電和火焰在他們手中流轉,石頭的魔法一開始是從神獸的靈魂解析出的本能法術,更接近於魔獸,後來在協會拿到了不少法術,做了很多更改,但仍然略顯破碎,現在有了一個可以說是魔法本科出生的法師可以探討,可以說讓他茅塞頓開,而作為本科出生的法師,仙妮雖然穩紮穩打的進步,但她思維沒有石頭如此跳脫,充滿靈性,石頭很多奇特的觀點對她來說都有趣極了

看著兩個談論熱烈,一旁發現自己被無視掉的塔塔抓了抓頭,拿起剛剛寫下的筆記開始複習剛剛到手的知識...

夜晚的時間緩緩到來

小貓清脆的聲音打斷了兩個法師的探討,今天在草原上四處奔跑,方才又和實力不錯的田中健太來上一場緊張地切磋,精力旺盛的小貓也累了,小貓開始想睡,於是小貓邊喵喵著,無視了其他人古怪的表情,串進了石頭懷裡,蹭了蹭熟悉的味道後很直接的呼呼大睡了起來,一旁跟著得旺財跑了過來,趴在石頭腳下,一臉厭世不想說話

"仙妮,時間也很晚了,我們今天就到這吧"石頭停下了談話,寵溺的摸摸貓頭,對仙妮說

"好的,石頭...恩...石頭對莎莎很好呢,真讓人羨慕"仙妮原本還對於莎莎旁若無人摟著石頭的親熱表現感到訝異和害臊,對於有著貴族教育的她來說,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這樣的動作實在有點不知羞恥,但是看石頭一臉寵溺,摸摸貓頭的畫面,她不知怎麼的覺得有些羨慕了起來,下意識的想像自己跑到莎莎的位置,然後又回過神對自己的想像有些羞澀

"沒辦法,這是頭小笨貓呢..."石頭笑笑著說,接著他看向四周想了想,單手結印後揮手,一道金光掃出,化作罩子罩住營地然後隱沒

"我佈下了結界,可以讓大家休息,不用守夜,時間很晚了,大家早點休息吧"石頭說道,然後在仙妮複雜的表情注視下,將小貓公主抱抱起,走入帳篷準備睡覺...

望著石頭離去的方向,仙妮不知在想些什麼

"大小姐這個魔法師到底有多強呀?"從一旁走過來的塔塔低聲問道

"很強...很強...我不是對手,你看他使用魔法的力量,不需要持咒,不需要預先準備,輕松而準確,甚至利用手指的動作...恩...他說是結印的技巧取代咒語的功能,那種能力...不可與之為敵"仙蒂無奈的回答道





"健太,那個獸人女孩又有怎樣的實力呢?"塔塔又朝著一旁走來的夥伴問到





"風暴之主在上,希望我永遠不要有這樣的敵人,她的力量比你這個騎士還沉重,速度更是遠在我之上,加上貓族特有的鋒銳利爪,剛剛我已經出了全力,但與其說是切磋戰鬥,不如說對方在玩"田中健太整件衣服已經被汗水浸溼透了,還喘著粗氣,顯然盡了全力

"一個睿智的博學者,一隻可愛卻兇猛的小貓,兩個奇怪的旅行者...不知道他們的出現對我們的任務是好還是壞呢?"仙妮茫然地說

"至少先生教了我們不少東西,之後不需要睡地毯了,我不覺得他們是壞人"塔塔揮了揮手上的筆記,這些東西他剛剛讀熟了,就差實踐了

"我也這麼覺得"   田中健太抓抓頭,跟著說道,雖然兇猛但那隻小貓挺單純的

"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拿到那個東西替陛下解除病痛……"仙妮低聲說到

三人的說話聲漸漸低了下去,很快臨時的營地陷入一片安靜......

石頭的帳棚內,摟著小貓的石頭嘴角浮現出的一絲笑意,摸了摸小貓的頭,再次陷入沉睡

 ===================================

石頭與貓的旅程突然多了四個小夥伴和旺財這頭笨熊旅行的樂趣一下子變多了許多

田中健太這個刀客,並沒有印象裡刀客們的寡言冷酷,相反的有些話撈,他的喋喋不休令他的同伴們講了幾個藉口,遠遠的躲開了他,但好奇的莎莎有著旺盛的好奇心,一遍接一遍的聽著健太說著他故鄉的傳說故事

這些故事聽著都覺得誇張,十個有十個覺得是編寫虛假的故事,不過石頭似乎有聽出故事中參雜著一些真實,只是這些需要抽絲剝繭的研究,石頭現在不感興趣,不過很顯然莎莎很喜歡這樣的傳奇故事,這就夠了

和話撈的健太相比,作為神輔的佳藍顯得有些寡言,一路上都拿著聖十字,一邊走一邊低聲頌唱著光之神的偉大,石頭不需要使用靈魂法術都能感應到他的靈魂對於光之神的狂熱信仰,一個就算是石頭也覺得麻煩的傢夥,到不是他有多強,而是這種狂信徒聽不懂人話

相比於兩個忙著自己事情的旅伴,作為騎士的塔塔就極為敬業,即便是在這座大草原他仍然穿著沉重的鎧甲,時不時警惕地看著四周,彷彿隨時想要衝出去抵禦攻擊,一個完美的呈現班尼家族為什麼會沒落的原因,天堂向左我向右,作為勇士的簡言銘刻在班尼家族的血脈之中

所以即便班尼家族沒落但他們家族的實力仍然強大,沒人不喜歡毫不猶豫幫助自己抵禦危險的朋友,只是他們因為子嗣稀少才逐漸沒落,但足夠多的朋友讓他們即便子嗣稀少卻人人都位高權重

一個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神輔在光之神殿地位一定不低,一個做為少數族裔,但因為戰力強橫在帝國地位不低,而一個是朋友滿天下的班尼一家的子嗣,這三個顯赫的世家子弟卻隱隱地以仙妮為首,那種恭敬和照顧並不僅僅是年輕人對心儀的女孩所獨有的愛慕而是真正的尊重,這麼一來,小魔法師的身分昭然若揭

亞述王的女兒嗎?石頭笑了笑,看了一眼正在把玩著已經放棄掙紮的旺財的仙妮,沒有拆穿,突然,他眉頭一揚,看向不遠處...

"仙妮,你們來的路上有沒有發現大股的類蜥蜴魔物"石頭突然開口問到

"是之前在帝國流串的魔物嗎?沒有,但最近常聽說有人發現大量的魔物聚集,但官方派人查看卻一無所獲,你見過那些魔物嗎?"仙妮來了興致,揉著旺財柔軟的肚子,一邊好奇的問,她只聽說過那些魔物可沒見過

"我和獲勝者克裡夫是朋友,莎莎可換了不少烤肉"石頭笑著說

"原來你是南僵城那個製作弩砲車的神祕法師"仙妮訝異的說

"很聰明,不過沒有獎勵"石頭笑道

"你研究過那些魔物嗎?"少女嫣然一笑,搖搖頭,沒再多問,轉而詢問魔物的問題

"有,那是一種很聰明的設計,由隨意物質構成身體,頭部是控制核心,藉由頭部來發送訊號,由於只有頭部是重點,所以身體受在重的傷都能保持住可怕的戰鬥力,強度依使用的材料而定,成本可以控制在極低,能夠很有效的行成規模,缺點就是單體實力不強,而且都挺笨的"石頭說道

"好想看看那些魔物,到時候讓它們見識一下本公……本小姐厲害的魔法"仙妮險些說溜嘴, 一本正經地說,一邊偷偷看著石頭,想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也許你的機會來了前方有異常"石頭笑了笑沒有理會自暴的仙妮,望著遠處說道....

=============結束啦 ~==================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