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一次不太愉快的购物

蛮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喜欢在某东上面买东西,除了可信度高之外,我还特别喜欢他们自家的物流,快到不敢相信。一般今天下单,明天早上就收到了,收收收的开心都覆盖掉了买买买的痛心。

在某东上面买了一点青柠檬,本打算用来做一个我吃了念念不忘的泰国菜(火焰山炭火排骨),因为发现这边的超市都是黄柠檬,还是觉得青柠比较酸,估计做起来会更入味一些。考虑到生鲜,虽然某宝上面比较便宜,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某东。

在下单后,才发现不是某东的物流,而是显示又厂家分配物流。那也行吧,只要够快的话,啥都行吧!我也就没有管它了。结果从周一一直等到周三,物流信息也都只是一些大概,例如说到东莞后就一直停滞不前了。我每天都上午和下午看一次,看有啥进展不。在周四的时候终于知道已经到了我所在的镇上了。按照时间来算的话,在我回家前应该是能拿到的。

可是到了周五时盼呀盼的,就是一直不派送,上面也没有快递员的电话。我本想如果有快递员的电话的话,我就直接联系快递员怎么处理就好了。 到了下午我都要回家了,还是一直没有更新的信息,我就只好先回家了。可是心里还是觉得会有可能在周末的时候派送,那就只能放在丰巢了。因为周末我都不在公司,除了要付超时费之外,我比较关心的是青柠檬都会被闷成黄柠檬了。我之前就跟客服反应这个问题,结果人家告诉我,坏果包赔的,不用担心。

果然是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快递到了,而且是进了丰巢后才通知我的。我赶紧通知快递总部说联系快递员从丰巢取出来,周一再投递吧!总部同意了。我也就没想太多。

之后的一天又收到短信提示我去取件时,我才发现别人根本没把我的诉求当回事,完全的就是左耳进右耳出了。我只能拜托还在那边的同事帮我在相隔两天后才拿出快递。

到我手时,原本青色的柠檬已经成功的变成了黄柠檬,而且还有好几个是坏果来的。还记得某东客服答应我的坏果包赔么。那我肯定就要去找她,结果一番交涉下来后,所谓的坏果包赔就是赔付京豆。我买了那么多某东的东西,总是会因为各种问题而用不上京豆,所以这个赔付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好吧,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还是买前问清楚哪里发货和什么快递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