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說不出口—【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和外套的味道】

那天下雨天,但天空多了一點屬於你的微光微笑,還記得那天下雨,忘了帶傘,一個人在超商外面躲雨,而這時剛好你經過,那刻你從超商走出來,「幹嘛不買件雨衣? 」看這我說著

那天下雨天,但天空多了一點屬於你的微光微笑,還記得那天下雨,忘了帶傘,一個人在超商外面躲雨,而這時剛好你經過,那刻你從超商走出來,「幹嘛不買件雨衣? 」看這我說著

想起那天下雨天情景,我仍然牢牢地記在心裡。還記得,你站在超商外面,身體微微發抖,躲著雨,看到我還是故作堅強

我還是不忍心看到你發抖,於是走了過去把外套披在你身上;而你的臉上露出哥們間的帥氣微笑,說著「幹嘛那麼客氣~~~ 明天還你」

我那時也用一個帥氣的微笑回應你「ㄟ~~ 不要忘,我好幾天沒洗外套了」;之後一個人向雨中跑去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沒有勇氣說出來。我不確定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我不確定你是否也想要和我在一起。


你一直把我當成閨密,我也一直把你當成兄弟


我擔心如果我表達我的感受,你會覺得我太主動或者太唐突。所以我選擇了沉默。我選擇默默地觀察你,默默地關注你,默默地為你做一些小事,希望能夠讓你知道我在關心你,愛著你。


或許我是太膽怯了,或許我是太懦弱了。但是我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你,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


或許有一天,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向你表達我的感受。或許你會感受到我的愛,也會對我產生同樣的感受。但是,無論如何,我只想珍惜現在遠遠看著你的時光,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照片➣ 《 想見你》劇照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