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渣男心理學#1: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渣男?

為什麼渣男總是惹人喜歡? 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渣男? 其實渣男跟普通的男生一樣,而是多了三種植男沒有的吸引人的特質,身上散發出自信、這個人很有趣,總是讓你摸不透,很有神秘感,而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愛上渣男?
日日聊心,來聊聊心的小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 想了解羽昊嗎? 請點我

為什麼渣男總是惹人喜歡? 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渣男? 其實渣男跟普通的男生一樣,而是多了三種植男沒有的吸引人的特質,身上散發出自信、這個人很有趣,總是讓你摸不透,很有神秘感,而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愛上渣男?


#對自己沒有自信心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更好的人,因此會被渣男這種人吸引,因為他們讓你感覺自己比他們更有價值。

#還沒準備好要戀愛

有些人可能會被錯誤的愛情觀所左右,例如覺得愛情需要犧牲和忍耐,或者覺得愛情必須是劇烈的,才能真正感受到。

#前任關係的傷痛

如果你曾經經歷過痛苦的關係,可能會讓你對感情有所防備。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會選擇和渣男交往,因為你覺得自己能夠控制這種關係。

每天來聊點心事吧,想看更多看關於日日聊新的內容請追蹤羽昊,如果你想跟羽昊聊聊,可以點我聊聊,關於更多羽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