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聲洲禾日水巷
蜚聲洲禾日水巷

或許用下一秒遇見似曾相識的過去。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視訊連結如下, 如喜歡創作內容的話, 請到那裡, 支持一下持續創作啊。喜歡內容的話, 請記得按讚及訂閱啊。

https://youtu.be/A_on8bLj1fM

全世界失眠 粵語/廣東話版
主唱/填詞/詩詞/剪片: 香江寅 原曲: 全世界失眠

粵語/廣東話版歌詞:

命運令我想起
遇見跟相處
掠過似未退
縈心扉

昧惑沒法稀釋
舔苦般觸碰
咖啡杯晚向
剩餘氣味

**睡意頓困在繾綣
夢寐或悒慮寄託
卻怕情還是憶記
淡藍色窗影
仍幽暗

我獨對失眠
世代裡失眠
覓顧那街燈
掩映午夜

慶幸惹失眠
帶著某種不息的掛念**
茫然等到日出光線
簾旁枕畔
美景虛至

若是共我相知
乍近所希冀
願你偶然會
同想起

寂靜漸染歡悲
已不清感覺
彷彿數算了
綿羊依稀

Repeat**

茫然等過只得眼光

唔…唔唔…
唔…唔唔…

我獨對失眠
世代裡失眠
慶幸惹失眠
帶著某種不息的掛念
茫然等到日出光線

簾旁枕畔
美景虛至

簾旁枕畔
美景虛至

七言律詩:

失眠-香江寅

月照無眠萬古心, 浮光徹夜聽漁潯。
爛柯變易時何駐, 不寐相傳境奈任。
天雨粟憐書造字, 毛錐子象夢離霖。
松明若遜街燈術, 豈讀詩靈已撫今。

(平水韻, 十二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