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编辑过)
因為如此我多了一個生日願望,喔不對應該說是要改一下生日願望,

好了,3月的尾聲,這也許也是3月的最後一篇文章。

發完上一篇文章後的日子(截至今日),簡直是無可言喻的戲劇化,然而又真實至極。

因為我從兩年前開始叨叨念念的夢想所以需要我頻繁北上。一切都好,但我不曉得這是否也是導致我大病一場的原因,至今然未痊癒。我好久沒聽過重病這字了,再聽到也沒想到是用在自己身上。

先說說生病的好處。
生病的這段期間我活得虛虛實實,雖我本就如此,但重病期間,虛的地方更模糊,因為不是昏迷就是醒著昏迷,而實的地方是更真實了!除了身上的病痛折磨我痛得真實,吃過藥清醒過來短暫的意識也讓我想好好把握。
這便是生病的好處。

生病有壞處嘛?這還要我說嗎!

總之發病之後我開始擔心之後的面試,直至面試的前一天我都還在不舒服,那時候病症已從原來的喉嚨搔癢、全身無力和發燒來到了喉嚨痛、為了把喉嚨的痰咳出來,感覺肺都咳破了!當然還有不會缺席的流鼻水。
我是這麼在準備我的面試的,癱軟、昏睡、發冷、聲嘶力竭的咳。

要說生病還有好處嗎?有的。
因為這樣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我想著我都這個樣子了,頂著那個任誰都不忍再聽見的聲音去面試,我還有什麼好怕的?都已經這樣了,還要怕什麼?先煩惱要怎麼避免大咳特咳、講不出聲音來再說吧!
生病的好處還真多,掃除一切面試的緊張。

不過一切肯定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生病我發現自己未來感覺就是那種會亂吃藥的人,除了看醫生還要亂吃其他藥的那種!
也因為生病好像又掉了肉,雖然透過這種方式我真的....也不是我願意但我還是感謝!
然後我吃了好多天的粥了,雖然平時伙食費就不怎麼花,但現在似乎花更少了!
更重要的是安慰了一切的緊張和不安,畢竟要煩惱自己的身體就來不及了!

你說生病有壞處嗎?我能說嗎?好處似乎比壞處多了不是?
簡直是心裡含淚在打這些字的....我可是真真感謝!(也真真希望快好吧.....哭)

一切肯定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磨難都會迎刃而解,說我阿Q也好,我得這麼信著。

因為一切在我看來都各自有期,時間和要做的事就像拼圖那樣。
只需要拼,不需要擔心找不到、拼不完。

由衷希望所有所有的人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