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我的故事2

其实别人不会听你的故事。

本来打算给博士A传福音。我们每年要一起与老师聚2,3次。最近2 次都在我家聚会的。

她57岁了,超爱在朋友圈里发自拍。

(我为她祷告有能听到福音,有一年了)

鼓足勇气,打电话邀请她来教会聚餐。说教会,她马上翻脸。

我问她,你有信仰吗?你究竟经历了什么,教会让你这样反感?

她说,以前的一个朋友,离异了,信教后去非洲了。信教的人是没有能力改变自己的人,是软弱的人。

(我确实软弱,可被一个非基督徒说基督徒是没有能力的,当时心里有点刺痛)。

她进一步加强她的观点,举例以前一个基督徒房东,常说什么只要信耶稣,你想要的都会有的。 她的homestay学生考试时,她总是说,只要信神,靠禱告,不去学习就能考好了!

(我说只有救恩才是白白给信基督的人。其他,我们有责任努力工作的。)

博士A说,她常关心他人并给别人买蛋糕表达爱心和关怀。

(惭愧啊,我从来没有想过给她这样年龄的人买蛋糕呀!)

她说自己过得很好,会关心人,也有人关心她。她完全不需要我的福音!

我非常失望,是对自己在失望!我连给她说我的故事的机会都没有。


全新的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