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Matters 我最喜歡的詩詞

在我最喜歡的小說後,怎能沒有我最喜歡的詩詞呢?

感謝 @Sogni 一直以來對Matters 詩詞的貢獻,還有他雙週的詩詞匯總。最近剛發表的詩詞匯總,更有年終大獎抽獎預告呀!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https://matters.town/@Sogni/478817

由這裡的經紹才發現Matters 有不少的詩人,在 Sogni 的啟發下,作為Matters 活動大使,亦應該多多利用資源去鼓勵一眾詩人,讓他們知道創作的路上並不孤單,也希望他們的作品得到更多的曝光!

徵文對象:全部Matters市民

要求:
以300字數以上推薦一首或多首你最喜歡的Matters詩詞。
標籤:#Matters 我最喜歡的詩詞
關聯此文
關聯推薦的詩詞
文未請付上自己在其他平台 (web2或web3平台)推薦此詩詞的post 或文章,為了令Matters詩詞作者突破Matters的同溫層,增加額外的曝光。

例如你可以原文copy一次,然後放上Facebook, IG, Twitter 等平台。然後把連結放在Matters 的文末作驗收。

沒有盡力做到以上四點,不符獲得獎金池的資格。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1月23日
總獎金池︰20000 Likecoins

參與徵文者可平分保底 5000 likecoin
若參與徵文者達到 15 人以上,即解鎖額外獎金池 5000 likecoin 。
保底及額外獎金池合共 10000 likecoins 由全部參與徵文者平分。

被推薦的作者可平分保底 5000 likecoin
若被推薦的作者人數達到 20人以上,即解鎖額外獎金池 5000 likecoin。
保底及額外獎金池合共10000 likecoins 由全部被推薦的作者平分。

Traveloggers 5隻 給與合資格的作者 及 推薦者(已是讚賞公民,擁有閃電徽章,但未有Traveloggers )

若多於五位,即進行抽獎。


曾參加過 Matters 我最喜愛的小說徵文活動的大家,也切勿不要錯過這次 Matters 我最喜歡的詩詞徵文活動呀~

@珮妍媽媽🌱
@東加豆
@泡澡的太陽
@午月
@孤立子
@荔枝
@Angela Chen
@Meforzoe
@小小斜槓工程師
@蔚藍天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