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12

克雷爾:終於得救了!

Kar:還好Covo有把角度算好,否則你就無法跟Lildet決鬥了

婭諾:對了!貓耳小子,關於Chita的情報,她跟黑道同夥嗎?

克雷爾:答案不是!其實Chita的妹妹被黑道綁架了,我們也要幫Chita救出他妹妹

時舞:你是指Chiko

雪妃:時舞醬,原來你認識Chita的妹妹

時舞:Chiko是我的兒時玩伴,自從我搬家之後就沒有跟他聯絡了

婭諾:那你知道他的綁架地點嗎?

克雷爾:我只聽到他說在永夜的地方

雪妃:那就是....亞姆遺跡

婭諾:唯獨這個地方不會出現太陽

時舞:那得趕快去救他

婭諾:我當然知道!

冰磚摩天大樓

Covo:那個婭娜....

婭娜:怎麼了?

Covo: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婭娜:當然可以!

Covo:你...喜不喜歡....我..

婭娜:(難道Covo要跟我交往?)

Covo:你喜歡我嗎?

婭娜:這是秘密!

Covo:(秘密??)

克萊咻方面

主播:克萊咻輕易打敗萌喵學園

克萊咻:看來下一場比賽就靠Kar了!

Chita:你確定這傢伙會打敗我嗎?

克萊咻:你又要幹些什麼事情來著?

Chita:下一場比賽你就知道了

Chita瞬間消失

克萊咻:看來Kar的對手可難纏了

Kar:嘿!克萊咻!恭喜你也晉級了....

克萊咻:Kar,你知道你的對手是Chita嗎?

Kar:這我知道!

克萊咻:Chita的資料我已經知道了,他的能力可以消滅掉一個職業選手

Kar:聽著克萊咻,不管他的攻擊能力是否能消滅別人,總之這職業也是有失誤而死的,但他會快樂快樂快樂然後死掉,而你不要一直擔心擔心擔心然後往生,這太無聊了!

克萊咻:我還是不懂你在說什麼廢話,總之你不要硬撐就好

Kar:好的!克萊咻!

Kar:(這只是個小意思!)

晚上,926號房

克萊咻:(Kar是否聽懂我的意思!)

Covo:嘿!克萊咻

克萊咻:社長?

……

Covo:原來如此!

克萊咻:只能希望Kar能懂我的意思

Covo:其實Kar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了!

克萊咻:你是指...

Covo:小時候的我非常忌妒Kar,跑步比我快,跳遠比我遠,後來我才發現,他的意志力真的很頑強,所以我就改變了心態

Covo:所以他的意思是我們萬一對敵人手下留情,就同等於我們進入敵人的陷阱

克萊咻:那我知道了!

第二天

主播:大家好!我是主播炫司!今天的比賽由珠秋學園的Chita對上雷根學園的Kar

Chita:你的死期漸漸到來!

Kar:跟妖女一樣的幼稚

婭諾:哈啾!

婭娜:沒事吧!姐姐

婭諾:好像有人提到我

Kar: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