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11

亞姆遺跡,永夜

Chiko:放開我!

黑幫老大:你在吵我就收拾你

手下:老大,Chita小姐已經符合參賽資格

黑幫老大:很好Chita小姐,如果你輸的話,我就只好收拾你妹了


冰磚摩天大樓

Kar:抱歉Covo,我不應該這樣說你

克萊咻:抱歉社長,這件事情是我不對

Covo:這不是你們的錯,其實是我的逞強疏忽了你們的建議

雪妃: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我就來告訴你們秋珠學園的弱點

Covo:弱點?

時舞:他們的弱點是......


930號房

克雷爾:(我身上只有帶錄音筆和手機,看來沒辦法逃脫了)

Chita打電話給黑幫

克雷爾:她好像在通話,錄音筆有擴音功能,試聽看看

Chita:我已經參加這個比賽,你要說話算話

黑幫老大:你以為參加比賽就可以饒過你妹嗎?重點是你要贏!

Chita:瞭解

Chita掛斷電話

Chita:真是固執的黑幫

克雷爾:我得趕快傳遞到Covo才行


926號房

婭娜拿著Covo的手機

婭娜:哇!原來這就是Covo的跑酷影片

婭諾:我說妹妹啊!難道你真的喜歡這隻潑猴

婭娜:他才不是潑猴!

婭諾用可疑的眼神看婭娜

婭娜:我......欸?有訊息

婭諾:讓我看看

婭娜:是Chita和某人的通話

婭諾:這聽起來好像不對勁

婭娜:怎麼說?

婭諾:這一聽就知道是在跟黑幫做交易

婭娜:該不會Chita是黑幫份子

婭諾:看來我要觀察Chita的舉動了


明天,比賽場地

Aino:弟弟,我有東西要給你

Aino脫掉項鍊,然後遞給Covo

Covo:項鍊??

Aino:這不只是一條項鍊,他可以保護你的安全

Covo配戴了Aino的項鍊

Covo:我會好好珍惜的

Aino:加油!我親愛的弟弟


主播:歡迎來到我們第四屆大亂鬥世界盃,我是炫司,今天Covo選手一開始就碰上強敵Sina,依據Sina上一屆的戰績,是秋珠學園中排名第二,社長Covo真的能打敗Sina選手嗎?

Lildet:Sina,讓他見識一下你的身手吧!

Sina:省著點吧!他這種螻蟻一下子就能打敗


主播:今天的挑戰是D級弩術格鬥

Sina:你完全不是我的對手!

Covo:(雖然不想拿弩指向女的,但這是戰爭)

裁判:比賽開始!

主播:Sina往Covo陣營移動,他的跑酷姿勢真的是超越了100%,等一下!Covo居然往南移動,而且跑酷姿勢可以說是勉強100%,難道Covo有什麼計謀嗎?真令人期待

婭娜:這樣下去,Sina一定會壓倒性勝利的

婭諾:不!我知道這個攻略

婭娜:姐姐?

主播:等一下!Covo浪費一個箭矢然後使出180% Cat折返回自己的陣營,看樣子Covo還有機會守護自己的陣營,跑酷的姿勢超越Sina

Sina:看來這不是你的勝利方法

主播:Sina突然朝向Covo前進,看來Sina的目的不是Covo的陣營,而是Covo本人

Sina:吃我一箭.....

Sina:啊!

箭矢從天上降下,擊中了Sina

主播:這....太....外掛了!箭矢突然從天上擊中Sina,看一下重播

主播:我懂了!Covo從高空上發射箭矢,所謂的二次函數是這麼玩的

Chita:切!果然太小看他了

主播:獲勝者為Covo

婭娜:太好了!

Kar:原來這是Covo的計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