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灰姑娘
邪惡灰姑娘

我想你了

萌芽之際

彼此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沐子希起床後 想起凌晨的承諾

先將一些好友關注刪除

午餐時間馬上加洛宇晨好友

收到沐子希關注的他

馬上傳了訊息很驚訝的說

沒想到妳真的加我

沐子希說 當然 我說話不客套的

你歌聲真的很好 歡迎常來玩

洛宇晨笑著說 其他人要哭了(因為被刪除)

能被美女加好友我的榮幸

傍晚時沐子希邀請他來歌房

但他今天要工作到很晚才下班

中間空檔他們持續互傳訊息閒聊

今晚洛宇晨下班後沒出現

隔日下午他出現在歌房

沐子希沉浸在他的好聲音裡

深深被歌聲吸引著

晚餐時間到了 洛宇晨準備休息

點了外送美式漢堡和水牛城雞翅

也關心沐子希記得吃飯 不要餓肚子了

晚餐後8點多洛宇晨又來到歌房

滿足沐子希的期望

唱了幾首歌 空檔聊音樂

讓彼此更熟悉一些

稍晚沐子希邀請他加入自己旗下

問了些問題後 洛宇晨同意了

他說需要名字掛什麼符號嗎?

子希說 不需要 但你想跟我同符號

我不會反對的 也不介意

只是可能會被誤當CP

宇晨回應說 妳的符號很可以

隨後就掛上一樣的符號了

11/28 這日他們關係似乎更親近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