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tarry

Single episode

突襲企劃

藝人大牙揭露,11年前跟當時的老闆出差去香港錄影,在飯店搭電梯內不斷被陳姓老闆逼問房號幾號,最後老闆真的強行進入房間,意圖性侵未遂。

紅極一時的黑澀會妹妹,大概是我高中時期的電視節目,招募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輕美艷的妹妹們,後來不少女藝人也持續在演藝圈發展。

27日大牙爆出這段黑歷史後,我忽然回想起當年有幾集黑澀會的企劃,是黑人帶著攝影師突襲少女們的房間,有幾幕是女明星一直背對著螢幕抱胸,說她沒穿內衣;還有女星洗澡到一半,黑人在外面大開玩笑。


不論當年的企劃是不是設計好的節目橋段,對照現在爆發的性侵醜聞,那些突襲企劃想來真的讓人作噁頭皮發麻。

一個男人堂而皇之的在鏡頭前,毫不遮掩展示他赤裸裸的支配慾望,他想對這些女孩做什麼就做什麼。

年紀小的時候我還未能參透,這些電視節目都是一種暴力輸出,在嬉笑打鬧間,不斷再製女性對男性的不得不服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