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330-31】來自復活的愛

今天服難及復活節期,我從教會得到的信息不是苦難和救贖,而是藏在這些背後的愛。

哈利路亞!今年又能記念基督的受難與復活。感恩身在異鄉,仍能參與其中。

今年記念這節期的特別地方之一,就是不同教會的信息中都強調愛這主題。以往我們比較強調要謙卑記念基督受苦,甚至與祂同受苦難,禁戒一些事情。然而今年有機會親身體驗,參與其中,我從主接收到的信息是愛。

聖經說:「愛能遮掩許多的罪。」的確天父因為愛而犧牲自己,為相信祂的人帶來救贖,使我們脫離罪和死亡的捆綁。我也希望每年在這節期中重新立志,也重新被潔淨,可以每年提醒自己,我們可以因著愛重新開始,就算我們以往犯了多少錯,我們也原諒不了自己或別人,但天父因著愛,早就赦免了我們,就如祂在十架上所做和所成就的。祂來就是要這樣,將愛帶給我們,彰顯給我們看!

這兩天假期除了參與教會聚會,也有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周六晚又一起吃西餐。我也趁機到處走,消遣一下。

周六早上到了Heaton Park,這裡讓我想到日本,因為在我們周圍都有很多親近大自然的地方,真的很舒服,走在當中被療癒,還有柣會探望草泥馬,可惜牠坐在裡面不肯出來。期望下次可以在平日到來。

Heaton Park

今天崇拜後便去看電影Robot Dreams,這套電影不僅讓我想到友情,也讓我想到任何關係。的確關係很真實,甚至藏著深厚的感情,但任何關係都會因著不同原因而終結。即便如此也不要緊,既然必然終結,不如將這份情藏在心內,成為美好的回憶,以感恩的心,帶著這份情繼續向前走。很感恩最近看了精彩的電影,給我很多反思和提醒!

戲院外給小朋友的遊戲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