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10】異鄉的首個年初一

這兒完全沒有新年氣氛,就連我的家人也不重視這節日了,很不習慣。

大年初一,早上就與親友拜年,反而我的親人就連一句祝福也沒有,有點不開心。真是一個冷清的年初一。

家鄉的叔父說起去年我們才一起慶祝新年,我們去年只吃了團年飯,我亦預先送禮。他想起這事。今年他們一家也有去年宵,真的很有氣氛,人潮如鯽,好不熱鬧。很懷念家鄉的新年呢!

晚上家人才一起吃餐飯,感恩今年又能夠相聚!再次吃到母親的佳餚,很溫暖。

飯前與姨甥仔打機,很感恩他說現在他很喜歡我。可惜我開始上班,沒法再送他上學。九月他便升中學了,屆時他自行上下課,也不用我們送了。

我的腰還是不太能用力,走一小段路已開始酸軟。真的很擔心,怎辦才好?現在嘗試每天做復健,希望情況不會惡化就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