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30】安然渡過

為了到埗剛滿兩個月,而我仍能掙扎求存而感恩!

今年10月1日正式入境,到今天應靠足兩個月了。感恩我還能生存下去!

由開首帶著旅行心態,到現在明白自己是腳踏實地在這裡重新開始;由起初一切由頭學起,也試過犯錯,到現在逐步適應和學懂;由怕生怕人,到能夠鼓起勇氣向未知的領域進發……其實很多東西要感恩,因為這並非必然,也非靠自己的意志、經驗或能力可以應付。在此真的要感謝天父!

現在唯一擔心、又迫在眉睫的就是找工作。兩個月都未找到工作,我有點進退失據,甚至不知如何是好。嘗試找方法改善求職技巧,也降低要求,但連人人都說易找的工作,我也沒回音。當然,有些工作我心知自己幹不來,所以我也沒有應徵。該怎麼辦呢?繼續咬緊牙關,等候時機吧!

說回今天的情況吧!今早起床不久,發現右眼眼肚近眼角的位置有點痛,晚上更腫了起來,看來是外面長了瘡。我頓時覺得這是一個警號!感謝神的「警告」,往後要小心留意!也希望它會自行痊癒吧!因我未試過長這種瘡……

今早也有屋苑維修人員前來修理窗戶,這是我掛心了好幾天。因為我怕自己的英語應付不來,又只有我一人在家……感恩對方準時九點來到,三分鐘便處理好問題,溝通上也沒大問題。非常感恩!感謝那位友善的維修叔叔!

這段日子較能感受到天父的愛,就連晚飯時也看到和吃到。這是昨晚晚餐夾到的心形雞塊……送給你們來會心微笑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