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322-23】自在的周末

Happy Friday完了!平靜渡過這個周末,很感恩!也坐言起行做了第一個決定……

這個Friday真happy!除了繼續忙到七彩,臨下班還要處理同事出錯而來的爛攤子。由於某同事用錯色紙,我們要將已包裝的貨全部拆開,取出錯的色紙再換入正確的。下班前已做了大半,可能下周一繼續吧!

周五晚上妹妹下廚,之後我們便一起享受平靜的晚上。很喜歡坐在她旁邊看她打機,也感恩大家能輕鬆交談。可惜我未到晚上8時已累到不行,所以9時前便上床休息。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一睡就是第二天的早上7時多。

周五到現在一直刮大風,不僅冷,連本人不步行也被吹到向前走……

周六起床後便決定實行我的打掃「大計」。趁妹妹今早外出購物,我就更換床單、清潔套廁和更動衣櫥的配置。然後看了一會電視和短片,接續做些編輯工作。除此以外,我還下了其中一個決定,就是重學日語,並坐言起行網購了日語學習本。

雖然學日語多年也未有所成,亦明知自己學不會,但我仍希望完成這心願,至少可以學習可考取N2合格。期望先開始一步,再實踐其他計劃。

被昨晚母親傳來的晚飯照吸引,故今晚我會下廚做白汁薯仔蟹柳飯,希望不會難吃吧(應該不會的)!

很喜歡這樣過周末,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現在比較看重身心靈真的能放鬆,而不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做一些事。就學學西方人的chill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