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01】半年

今天是我來到異鄉剛滿半年的日子。轉眼就半年了,但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今天是我來到異鄉剛滿半年的日子。轉眼就半年了,但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就如經歷了很多事情才半年的感覺。很奇怪!

半年了,生活上大致適應,但心境上仍在調整。我仍常常想起家鄉的片段和景象,我仍會問自己是否適合留在這裡,我仍會想回家鄉工作會否更適合……我並非想走回頭路,只是我不清楚天父帶領我來這裡的目的是甚麼。若這並非純粹出於自己喜好而作的決定,而是神容許的事,那麼天父的心意是甚麼?

今天是最後一天公假,我沒有外出,除了留家休息,也花了幾小時重新開始學日語。重新開始是由字母開始,還以為自己學了那麼多年比較易記住,怎料做練習時也有錯,特別是拗音,所以便一遍又一遍地抄寫,並重做練習。

我希望這次能有點突破,故希望定一個目標,希望在某年期內考N3試,從而給自己一點動力。

明天上班了!感恩性格巨星阿姐仍在休假,相信即是很忙,感受上也會輕鬆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