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阿嬤的冰箱

回憶可以保存,但有期限,可以回憶,但不要沉溺
阿嬤一直相信,東西只要放在冰箱裡面就永遠不會壞掉,只有保存、沒有期限,事情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 文➣ @yuhao2348
‖ 圖➣ #俗女養成記 劇照
‖ 體➣ #生活語錄


之前其實不太理解為什麼阿嬤很喜歡把很多東西放冰箱,甚至有時還放到過期,還要一直往冰箱裡面放

後來慢慢有去逛市場或是量販店的習慣,才了解阿嬤可能沒有太多的休閒活動,也許逛量販店對她來說是一種回憶的地方

可能第一次的約會,第一次買作菜,過年的聚餐大採買,還有很多很多屬於他們在生命中最青春、最精采的那段時期

她們只想把這些關於重要回憶存放在冰箱裡

保存也許可以很久,但食物終究也會壞

如同回憶也是,可以保存,但有期限,可以回憶,但不要沉溺



【Read more】
>>>日句/忘了愛情
>>>關於妳我/對不起,我喜歡他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 寫給在關係中總是受傷的你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想見你


👉謝謝你的支持,如果想每天來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請把羽昊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