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寫給被時間偷走的妳

學測考完放榜了,這次跟預測的一樣考的不太好,還好有上喜歡的學校,要去南部念書了,但最不捨的還是妳


手機響了起來~~~是班長傳來的訊息「光漢不要廢了,下午全班要去淡水班遊一起來吧~」

不情願,但這次是最後一次見到夏娜,硬著頭皮去了,還是一樣小明,凱莉,芳瑜帶著大家玩著無聊的團康活動,還好有班長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第一次知道大家那麼多秘密和八卦


看著瓶子轉著,轉著,轉到我面前...


班長:「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在我們之中?」


我跟班長互看一下,還是兄弟懂我,要幫我助攻於是點點頭,比著77,而一旁同學們所有同學一臉疑惑,因為全班只有我和班長知道7月7號是夏娜的生日


也許妳知道我的心意,也許妳不知道


而我真的很想很想跟妳留在今天,但捷運一站一站帶走妳和我之間的愛情

(板橋站到了…)

準備要下車,這次不捉弄妳,只想緊緊的抱住妳,拉住妳的手,抱著妳,說「我只想永遠停在還沒被時間偷走的這一天」



by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最簡單的溫柔,最溫柔的陪伴



小說|故事。那一年,關於你我
內容|#語錄
圖文|羽昊
2022/08/2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