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物盡其用

「欸~快要過關了等一下」老賴正在打著psp眼看就要過關了,結果手機鈴聲打斷了他辛苦的大半時間,「甚麼鬼?!掰書人?!故事接龍」老賴也超久沒寫這類的鬼東西,想著這傢伙道地在搞甚麼名堂,這時阿嚴上線了,說他也有寫、輪到接續老姜的故事尾巴了,看來有意思

掰書人(頁數4/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在貴賓室裡經過漫長的等待後,貴賓室的房門終於打開了。

從門外走進一個身高兩米的巨漢,頂著一頭爆炸頭身穿袈裟手裡提著一籠橘子,籠子上貼滿密密麻麻的符紙,後面還跟著兩位手裡拿滿資料的秘書,走進房後就把籠子往桌子上放下後在家豪對面直接坐下,推了推眼鏡說道說道:「你好我是盛京集團 的代表金 毗卡皮拉 三世 稱呼我金代表就可以了。」。


家豪看到眼前這穿著盛京傳統服裝,髮型詭異的壯漢時,先是一愣如然理解之前所詢問的職員為何如此反應,後對那籠子上貼著那密密麻麻的符紙感到恐懼。但是自己的升值機會就在眼前這筆生意絕對不能失手,於是連忙遞上自己的名片開口說道:「金代表你好,我是 來自中橫商貿公司 的代表大家豪。感謝你百忙之中抽空商談討論這次的合約內容,這是我們公司的一點心意請收下。」隨後從連忙公事包中拿出一盒綠豆糕。

金代表接過了綠豆糕,拿給身後的秘書隨後說到:「不錯的稿紙,別給大先生破費了還不去泡壺好茶來招待招待。」隨後拿起桌上的籃子說道:「大先生不好意思,剛才因為在做早上的禱告所以誤了些許時間抱歉,這籠橘子就當作誤了點時間的賠禮嘗嘗看吧。」。


家豪看著那籠子上的符紙內心想著(這橘子是何方妖孽為何要用此種容器來裝取,但是如果不給對方面子這生意大概是談不成了,看著此人外觀如此不同地方的文化差異真大,總之先應付一下轉移話題。)隨後伸手拿了一顆橘子接著開口說道:「謝謝金代表好意,剛才聽到有些不明白的地方請問為何稱綠豆糕是稿紙?」。

金代表聽了笑笑回答說:「在盛京因為方言關西綠豆糕和某種白綠相間的布料發音很像,所以我們常用外型相近的稿紙來稱呼他,話說這橘子你吃吃看吧,這是我父親從老家火車站有名的店家買來了特產,出外地工作的人吃可以討個吉祥。」。

家豪心裡大喊不妙還是覺得這橘子吃不得,但是看對方如此熱情也不好拒絕只好先應付一下趕快把話題拉到正題上說道:「謝謝金代表沒想到這橘子這麼厲害,我也買一些回去給我同事嘗嘗,請問賣這橘子的店名是?」。家豪邊剝橘子邊拿出資料和筆記本打算開始商談正式。

金代表也讓身後的祕書拿出資料一邊回答說:「那店名叫〈背影〉沿著車站路上就可以找到了有空去看看,好了讓我們邊吃邊談吧。關於這次要與中橫商貿公司 合作的{帝王魷魚養殖產業宅配DIY計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