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Don't worry.

不捨與分離的拉扯
最終在幾個夜晚之後
擊敗了我的所有

在被你緊緊抱著的雙臂內
顫抖的肩膀
出賣了我的堅強
瞬間 就像洩洪的水壩 淚流不止
緊緊地抓著你衣
哭得不能自己

感受到你收緊的雙臂
聽見你輕柔的一遍遍地說著:Don't worry...you can cry...

這一聲聲的允許
讓我卸下了 為了生活 為了夢想 為了自己 而必須努力捍衛著的心牆

當一陣宣洩過後
你也沒笑我 反而 擔心的問著我 好點了沒~

你的溫柔
早已將我融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