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寵愛

在你的世界裡,我可以盡情的享受你的愛~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身邊能有一個不僅寵妳又愛妳的男人
然而,從小被那些童話故事的夢幻浪漫與happy ending的影響之下,我也是這麼希望的。

直到有一天,當妳發現,根本就不需要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
實在是因為在這些尋尋覓覓的過程中
自己知道 自己到底磕磕碰碰得有多少~到底坑坑疤疤的留下了多少傷痕
突然在某一日發現,與其一直把這個希望寄託在另外一個可能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人身上,不如好好把自己照顧好~

讓自己好好地寵愛自己
讀一本書~ 寫一首詩~ 畫一幅畫~ 裝扮自己~ 泡一個澡~ 敷個面膜~ 悠閒躺在躺椅上~
聽著音樂~ 搖擺著身體~ 煮一頓美味餐點~
我們有著很多的方式可以好好的寵愛自己
而這樣的方式不需要別人 只要妳自己願意

然而就在那跌跌撞撞的多年日子裡,妳開始發現,妳根本就不需要有男人
因為所有男人能做的事情 妳都可以自己完成
因為所有女人會做的事情 妳也都早就熟能生巧
而 此刻 妳將會發現 妳再也不需要 "男人" 的存在
甚至會覺得另外一個人的存在是很煩人的

然而 這些一路上 許多的被環境所逼 被現實所打臉的真實的再真實不過的情景
這些 把妳弄得遍體麟傷之後 妳再也不想相信任何 happy ending的時候
你 出現了,出現在她開始變得灰暗的世界裡
在她 已經再也無法找到任何活下去的意義的時候
你 出現了

---

你的出現 打破了那些她過去因為現實所自己建立起來的一套 存活機制
那些 多少都有點自欺欺人的一套思想模式
然而 在那無數個黑夜之中 也不知究竟是誰療育了誰 誰牽動了誰
讓兩個人的周遭 都開始有了巨大的轉變

想法 貼近了
身分 不同了
距離 更近了
而 愛 就更加濃烈了~

因為你的存在
讓她可以好好地當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並且可以一直傻傻 呆呆 萌萌的樣子
不再需要假裝什麼 不再需要隱藏什麼 更不再需要忍耐什麼
那些曾經的委屈 曾經的忍耐 曾經的千穿百孔 都再也不是那麼樣的痛
因為你的寵愛
讓她 打從心底開心的笑著~雀躍著~喜悅著~放鬆著~
偶而還會 跳起舞 哼起歌 甚至一個人在那 傻笑著

你對她說:妳可以永遠 當一個傻瓜蛋~ 這樣的妳 很可愛
而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小小的 可愛的 溫柔的

---
在這才與你剛開始的甜蜜日子裡 你讓我重新相信 世界上 真的會有這麼一個人
寵妳 愛妳 心疼妳 甚至無限的對妳好~
而這就是你的寵愛 你對我這VVVVVIP的獨特寵愛

謝謝你的愛
而我 無比珍惜
因為你是我最珍愛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