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力量

你的存在
是一種肯定 是一種能量
總是不斷的給予人們 正確的思維 好的態度
鼓舞著人們
不斷地向前進
不斷地向上爬

每一種進步
都是因為鼓勵而來的動力

每一個自信
都是因為你的肯定

每一個微笑
都是因為你的信任

每一次交談
都是因為你的許可

每一次撒嬌
都是因為你的溫柔

每一次流淚
都是因為你的理解

每一次的盼望
都是因為你會出現
才讓我 不會落空

Hey....你知道你是很重要的存在嗎! :)

---
回頭翻閱你的過去
試圖找尋我們最初的開始
In 2011.11.03 was our first time say Hi (FB)
Oh my god, it's 10 years ago.

在這10年間
我們都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你曾說 因為我們都苦過 所以我們才會如此貼近
人生一路平順無礙者 很難體會我們所體悟的心境

第一次 你給我的生日祝福 in 2012
Wonderful student
第一次 我給你的生日祝福 in 2013
Handsome you
第一次 你唱生日歌曲給我 in 2014

就這樣每年我們總是會在 特定日子 給予對方深深的祝福
直到2016年...
你消失了~~~
消失了好久好久才出現

而久未見的你
卻是不同以往的陽光熱情
反而是低落得讓人擔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