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自那日之後...

多年前,我在台下,你在台上
我總是看著你~ 而你很少會注意到我
你從不知道,當你轉身的時候、當你走到東或走到西的時候
我總是偷偷地望著你~
有時候是偷瞄,有時候就是一種專注欣賞~
只是,那時候你從來就不知道~ 你有一個忠實粉絲

彼此等了許久,繞了一大圈,也走了不少的「天堂路」
彼此都有過幾段感情,多半是分開收尾;有些人還可以是朋友,而有些人則最好不要再往來
你還在過去無法完全地走出來~
有些人說,對於這種還沒有忘懷上一段戀情的人,不要碰
然而,我卻沒有想這麼多。
尤其當我發現你的無助與痛苦之後,我便是奮不顧身的往那黑暗洞穴走去
希望能用我堅定卻永不熄滅的光芒 照亮著你~
帶領著你 回到光亮之中
而不再是那個漆黑又可怕的鬼故事裡無限的迴圈

那日之後...
我探險般地朝你前去,唯一讓我感到擔心的是見到你之後呢 我該如何反應
好在,你深知我的害羞
很自然的引領著我與你自然的交談
這是 台上/台下之後 第一次的單獨交談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那一直不斷喝著水的我 就洩漏了我的緊張)
還是很害羞很多話不敢告訴你
但你卻願意用我覺得自在的方式 與我進行 屬於我倆的獨特交流

『文字』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與管道
很多內心的那些小心情 都透過文字再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不停的表白~ 讓你無法忽視這份 深深的愛

你不在乎,你有沒有自己的時間 做一些事情
你不在意,是不是多一個人打亂了你的例行日常安排
你在乎的是,有沒有兩個人一起的時間
你在意的是,我想一直黏著你的心情

那日之後....
只要任何時間,我想你~
你總是會放下手邊事情陪著我
什麼都不做的只是陪著我
或者一起做著兩個人的甜蜜日常

我喜歡被你如此的專注對待
我也喜歡你在身邊24小時的狀態
從未有一個人讓我如此這般~ 總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可以黏在身邊
兩人一起做著很多事情~
有著很多體驗
不用刻意要幹嘛 就是兩人一起的日常 就足以讓我們感到幸福美好
這 不就是一種最令人自在舒適的戀愛關係了嗎~

我很喜歡這種關係,你很喜歡這種和諧,而我們都很喜歡,我們彼此的難能可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