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我愛上的 夏

每年的秋天都是我的愛
然而 這一切卻在今年...有了改變

我愛上了夏天
我更愛上了那個在夏季中的太陽

豔陽的照耀
陽光的包圍
每日都藍天白雲的天空
這所有的一切
因為心境的轉變 感受的不同 而起了變化

讓從小都不愛那炎炎夏日的我
卻因為你 而愛上了夏天的太陽

今年....
我不斷地感受到太陽帶給我的溫暖
讓那寒冷的心 溫度開始有了上升
我不斷地感受到太陽帶給我的陽光
讓我那黑暗又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 充滿著光亮
我不斷地感受到太陽的溫柔
這個持續不斷的強大溫柔 漸漸地 城牆倒了 保護罩消失了
感受到了全新的感受
新鮮的氣息 活力的body 愉悅的心靈
每一個轉變 都是我人生的全新體驗

當在黑暗久了
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而你是如此耀眼迷人
又是如此自信有魅力
許多的聰慧從你身上看見
更多的穩定從你身上感受到
這些 是你與生俱來的獨特
這些 也是我為你傾注一切情感的深刻吸引
我愛上了一個 很耀眼與很棒的你!!
甚至 有時候會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資格在你身邊
當你往前 我總希望自己能夠與你同行 所以總是緊緊跟隨著
當你停下休息 我總希望自己能夠為你補足氧氣與能量 讓你重獲動力
然而 當你止步不前 我感到焦急又擔心 但卻不願推著你往前
因為 我只想你照著你自己的步調前行
而我就在你身後...緊緊跟隨
何時 我才能走在你的身旁
與你併肩同行的看著你視野裡的風景
而不是看著你的背影 因為走在你身後的我 視野看見的總是你的背影與陰影
何時才能 看見你燦爛耀眼的表情與充滿溫柔堅定的神情
在你身後~
總讓我心疼的看著你 有時甚至在後默默流淚然後自己擦去淚水
好讓偶而轉頭的你 不會看見這些淚水 因為我只想讓你看見 每一個燦笑

---

我愛上了一個 充滿太陽的日子
為我此後的每一日 都充滿的溫暖與光
謝謝你的所有
而吾其所能做的 就是用盡一切力量去燃燒自己 喚醒你沉睡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