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15

換好衣服,吹幹了頭髮後,white躺到captain身邊。看著那已經熟睡的captain,這是一張他始終難於忘懷的臉,這小子還是長的那麼好看。

第十五章 我們要一起睡

[好累呀!好熱呀!我骨頭都快散了!但好好玩,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玩樂了。]一進到房間captain就大喊累及打算癱坐在椅子上。

[你全身都是海水及沙,不要給我坐在椅子上,快去洗澡,等下要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好好好,我現在就去沖。]

captain拿好了衣服走進廁所前,突然腦子閃過了惡作劇。

[p white 。]captain叫了正站在窗門邊看著電話的white。

[什麼事情?]

[一個人沖涼很寂寞,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沖涼。] captain裝作害羞表情及聲音問道。

聽到captain這麼一問,white瞬間呆掉,手上拿的手機差點就掉到地上。看著captain一臉害羞的表情,white吞了一口口水問:[你說真的?]

[假的。哈哈哈。]惡作劇後,captain趕緊進入廁所鎖門,在哈哈大笑。

white在外大喊道:[居然玩我,你這小子以後不用有好日子過了。]

雖然white如此說,但臉上沒有一絲的怒氣,還掛著笑容:[雖然成年了,但性格還跟以前一樣那麼淘氣。真沒辦法。]

一行人吃完晚餐後,決定去cicada夜市逛逛。captain整個人都很興奮,他已經很久沒有在泰國逛夜市了,回來這一段時間都在忙碌,根本就沒機會好好到處走走。

captain一進到夜市就不見,再出現已經滿手的食物飲料了。

white看著他說:[你一個人吃,你很餓時嗎,剛剛不是才吃完?]

[這都是點心,又吃不飽的,你要吃嗎?]captain邊吃邊問。

white搖搖頭說:[我又不像你是吃貨,戲要開拍了,吃肥了上鏡頭不好看。]

[物品天天都有運動,不怕啦。]

[隨便你,不要忘記還要拍床戲,等下看不到你的六塊腹肌。]

captain對著white吐了吐舌頭,不以為然。

cicada夜市除了吃喝,也是一個創意市集,裡面售賣許多的文化創意產品、小飾物,是一個適合文藝青年的市集。captain自認自己是一名文藝青年,畢竟是自己是從事翻譯的工作,也寫作,不是文藝青年是什麼?結果他也是賣了一堆小玩意回去。

[p white 你什麼都沒有賣嗎?有沒有吃東西?]

[我沒有東西可以賣,我是土豪又不是文藝青年。]

[是是是!你是土豪,你只是去看豪華車展,哪裡看得上這些小東西。]

一行人就在cicada夜市逛了近兩個多小時,才甘願回到了飯店。

captain從廁所洗好澡出來後,就對著white說:[我洗好了,到你了。]

將頭髮吹乾後,captain就直接躺上床上玩起了手機。

[將這張玩海邊的照片上傳ig唄。],玩了一下手機後,感覺很累的captain打算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因為太興奮可以出來玩的緣故,他一進到房間沒有明顯的察覺到,房間是雙人床,而不是兩個單人床。

[啊啊啊啊啊!!!!!]captain大叫起來。這時廁所的門打開,只圍著毛巾的white衝了出來緊張的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captain委屈的指著床說:[只有一張雙人床,今晚我們兩人要一起睡.....。]

聽到captain大喊的理由後,翻了一下白眼說:[又不是沒睡過,我們以前工作出外還不是常一個房間睡同一張床。]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呀,我們我們我們。。。。。]

[還是你拍跟我睡覺,你會把守不住。]white邊說邊往captain靠近。

[我才不會.....]captain一邊說一邊看著越來越靠近的white。才發現,這傢伙何時身邊變的那麼好,雖然腹肌的型沒有太明顯,但還是可以看到出是有特別去鍛煉過的,感覺好可口。

[還說沒有,我看你一直看看著我的肉......]

[那有,你進去沖涼啦。]captain紅著臉邊說,起身將white推進沖涼房。[我先睡覺了,你洗好澡記得吹幹頭髮才睡覺。good night。]

[哈哈哈,好好好.......沒事的話,你臉紅什麼!!]

[你王八蛋。]

被講中心事的captain,不管三七二十一,躺會床上蓋上棉被睡覺去。也許太累不到兩下子就睡著了。

white出來後看著已經睡著的captain,臉上自然發出微笑,他想不到captain還是跟以前一樣,一下就臉紅了,可愛極了。

換好衣服,吹幹了頭髮後,white躺到captain身邊。看著那已經熟睡的captain,這是一張他始終難於忘懷的臉,這小子還是長的那麼好看。

他要求的不多,未來可以每天看到這張臉,他已經很滿足了,他需要好好的把握這未來的幾個月,路接下來要如何走,就順其自然吧。

看著看著,white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第十五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