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23

“喔!終於承認我是你未來的男友羅,哼。但如何將未來變成現在呀,還有讓那女人自難而退。等我想想。”

第二十三章 決定性一吻

[這女人到底在搞什麼把戲呀,明明就沒有叫你來,跟著來吃飯就算了,吃完飯還不想走,還搞什麼走河濱公園呢幫助消化?你不會回家卸妝就行,你看看你的妝厚的像什麼那樣,卸個妝可能就要一個小時了,什麼東西都消化完了。]

captain看著走在前面的兩人,心裡一團火,一直在碎碎念。更要命的是,這時候讓他看到一個更想將hana踢下河的畫面。

hana居然挽了white的手臂。

[這女人說話就說話,為什麼要突然挽white的手臂呢?快放手!!那手臂只有我能挽。]幸好他看到white在閃躲及回頭往著他露出求救的眼神。這時候應該是他需要出手的時候了。不然white就要被這女人吃了。

captain直接走到兩人的中間插了進去,硬硬將white跟hana分開。[你們聊什麼東西聊到那麼高興,是否可以一起聊呀,我一個人很寂寞ing。]captain故意無視hana那張臭到比臭豆腐還臭的臉。臭什麼臭,尊敬一點!我才是你的前輩,我大紅的時候,你還在喝奶呢?

“而且white是我的人,不是你的”。他覺得必須讓hana明白這一點。

[white明天我們將拍接吻的戲了,你想到要如何演嗎?]captain對著white問道,其實這是要說給hana聽的。

white雖然心裡在納悶,因接吻的戲碼起碼還有一個星期才演到,但還是配合說道:[這東西應該聽導演的吧,但如果能,我們就像上次那樣吻羅。]

[像上次那樣吻?我記得四年前你們在戲裡只是嘴唇碰了嘴唇一下,頭轉一轉就沒有了。]hana居然插嘴說到。

white哈哈大笑說:[那是剛開始,我說的是海邊民宿的吻。]說完還對captain挑眉。

被white這麼一提,captain又回想起那個吻,那个令他以乱情迷的吻,那个令他直到现在还在回味的吻。但回想起来,又是让他伤心的吻,而且这个吻还未完结,不懂何时才能继续。

这时候又出现一把不识相的声音说:[我想起来了,第二季的时候pun和no各自带著女友到华欣海边游玩的时候发生的吧,对吧white?我没有记错把?]這把不识相的声音的主人還邊說邊將captain挤开,站回了white的身边。

[captain,pwhite拍接吻戲很有經驗的,我們之前拍戲都吻了好多次,white我們一共吻了幾次?想想下,一共吻了6次也,其中有兩場還吻了四五十秒,好害羞哦。]hana用一種勝利的眼神對著captain笑著說。這是在對captain示威說,你們拍了兩季才吻了3次,還只是嘴巴碰嘴巴而已,而我一部戲就吻了white6次,你這小子輸完啦。

captain一時間也不懂要說什麼,這時候white突然說:[那時候captain還未成年,當然無法拍的太煽情,現在應該我們可以舌吻了吧,對不對呀captain。]white以很曖昧的口吻說道,還很技巧性的將captain拉回自己身邊。

captain當然是配合的說:[那我們跟導演說,我們舌吻一分鐘,這可交足了戲吧。]

[你們兩個.....你們......舌吻也太過了吧,pwhite,這只是演戲而已也.....你需要那麼大的犧牲嗎.....。]hana感覺有些被激到。她應該沒有想到white會站在captain,她總是信心十足的以為她跟white或許有些微妙的發展,完全沒有想到會是如此。

[舌吻才能表現我們愛對方愛的很熱烈呀,畢竟pun和no彼此想念了4年後才見面,一見面就一發不可收拾啦,我覺得我建議不錯,舌吻才能表現出那個感覺。我們是敬業的演員呀!]white不管hana的表情越來越難看,繼續的說道。

[我我我....去上廁所一下。]hana因不想繼續聊這話題下去,所以找了個藉口離開。

看到hana和她的助理走遠後,captain以試問的口氣問道:[你真的要舌吻......?]

[你是神經嗎?電視能播?你有夠笨的。]white哈哈的說道。

[是我有夠笨,在你面前我通常都會變成笨蛋啦。]captain有些委屈的說道,在自己喜歡的人前面,聰明的人都可以瞬間變笨,一直都會在思考對方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或者真假。

[天丫!先說,我可不要一個笨蛋的男朋友哦。]white說道。

captain這時候聽到一個關鍵字眼後,眼睛都亮了起來。

[你剛才說什麼?不要一個什麼?]

[什麼跟什麼?不要一個笨蛋。]

[笨蛋後面。]

[沒有後面丫,呵呵呵。]white是明白captain要他說什麼,不過那裡可以如此便於了他。

[快說。]

[不。]

[快說啦,氣死我了。]captain因為一時間問不到他想聽的答案,居然往white的身上揮拳,當然是輕柔的那種,就像女友對著男友撒橋那樣。

[唉喲,你要打死我呀。喲喲喲。]white作狀的露出一臉痛苦表情。

[誰叫你不說,算了!反正我也聽到了,呵呵你不可以抵賴了。]captain喜滋滋的說道。

[我可什麼都沒有說,那是你自己想的,我只是說我不想要有一個笨蛋的男友了。要當我男友等你變聰明先。]

[我一直都很聰明好嗎!!]居然說老子笨!!captain一臉怒氣的說道。

[是嗎,為什麼我看不出來,呵呵。]

[唉,我到底要追你追到什麼時候,你才要接受我呀,我好心累。]captain突然有些挫折的感覺,負氣的說道。

[那麼容易就累了,那是要如何追呀。]

[我我我.....我沒有追過男生,也沒有那女人那麼有手段,我輸整條街呀。]captain這是真的沒有把握,心塞的說道。

這時候white摸摸了captain,就像以前那樣,他心疼captain的時候就會摸摸他的頭給予安慰,讓captain這個人溫暖了起來。

[我不喜歡有手段的人,我還是喜歡單純直接的人。]

[那那那.....你不喜歡hana羅。]cap試探的問道。

[沒有喜歡不喜歡,她就是我工作上的同事而已。]

[但是她好像很喜歡你也。而且之前也傳了緋聞。]

[會有緋聞也是為戲宣傳而已。]

[但你有跟她說過你的感覺嗎?]

[沒很明確的說,當然有暗示,不過我在想會不會她入戲太深,當戲宣傳完後一切就恢復正常。]

[你應該正確的告訴她,不然人家會誤會的。]

[那我的未來男友,我應該要如何明確的告知呢?]

“喔!終於承認我是你未來的男友羅,哼。但如何將未來變成現在呀,還有讓那女人自難而退。等我想想。”captain可是一臉認真的在思考,這時候他突然瞄到,hana上完廁所從不遠處走過來。他突然來了靈感!!

[white我想到了。]

[想到什麼。]

[想到如何變成你現在的男友而不是未來,又可以讓hana自難而退而退。]

[什麼辦法。]white用有趣的眼神望著captain,他在等著這小子有什麼鬼點子。

[但也你得配合喔,呵呵,我想你也會喜歡的。]

[喜歡什.....。]麼字都還沒有說完,white發現到自己被captain拉近,並嘴唇被一個溫熱及柔軟的東西貼上。反應過來後他才知道他被captain吻了!

但這小子的吻功幾乎沒有進步,還是亂來一番,就死命吸他的嘴唇而已,舌頭好好的放在那裡不用嗎?但他居然也被吻到有些意亂情迷了,開始伸進舌頭,扒開captain的牙齒,進去探索。

captain本來只是想說,做個樣子給hana看而已,沒有想到white居然那麼的激動。他這也不管是不是在大眾地方,不管一切一切就吻吧,他這一生中只吻過一個人,以後也是只有他一個人。

“嗯嗯,white的嘴唇還是那麼的柔嫩,還有甜甜的味道,好吃!”他是將人家的嘴唇當成了香腸了嗎?

兩人都在享受彼此的吻的時候,聽到一個女人的尖叫聲!!

[你們兩個給我分開,你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嗎?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是hana的尖叫聲。

white這時嘴巴離開了captain的嘴巴說:[我們在接吻。你有眼睛看吧。]說完又繼續吻captain,搞到captain鬼不好意思的,想推開white,但又被緊緊的抱住。

[white這是大庭廣眾的地方。]

[我當然知道呀。]white這時放開了captain,不過還是樓著肩膀不放。[只是我吻我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對嗎?]

[你男朋友?]hana還是有些不可以置信的問道。

[對呀,我和captain一直保持情侶的關係,他只是出國進修了4年,我們從沒有分開過。]

[但是我以為我們....]

[那是你誤會了吧,那是公司要我們製造一些緋聞來宣傳戲而已,如果我的舉動有讓你誤會,那我說對不起,但由始至終我心裡只有captain一個人。]

captain在傍邊聽了就快感動到哭了。

[哈哈哈,好好好,是我誤會了,祝福你們。我們走。]說完hana氣著帶她的助理走開。但突然又回頭說道:[你們兩人還想要在娛樂圈發展嗎?如果被人發現到你們的戀情的話.......,演戲和現實是不一樣的,你們懂吧,white,你不要將自己的大好前途就如此毀掉了。]

[謝謝你的關心了,我根本就不在乎還能不能在娛樂圈發展,我會繼續留在娛樂圈,就是為了等這傢伙回來拍完為愛的完結篇而已,我們皆由這部戲認識,變朋友,變兄弟,最後變戀人,我想讓這部劇有一個完美結局,紀念我們倆人的愛情,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們,最多我們兩人可以到國外生活,這更好,沒有人會在煩我們阻止我們,我更本就不在意娛樂圈的前途,我只在意能不能跟他在一起到老而已。就如此。]

[你居然那麼說,就祝你們好運吧。哈哈哈,最好做好準備好面對一切。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你們還得面對大眾,面對你們的家人。再見了。]這次hana是真的說完就走了。

white看著hana走遠後,望向身邊的captain時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卻看到captain已經淚留滿臉。

[你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哭?]white心痛的問道。

[你你你....剛剛對著hana說的都是真心的嗎?]

[當然啦,每一句都是真話。]

[white.......]captain抱著white就哭了起來。

[好了!好了!呵呵。]

[white我保證我不會再放開你,如何我都不會再放手了。]

[那就證明給我看你不會再放開我。]

captain看著white問道:[你要我如何證明?]

這時white拉起captain的手說:[我們走吧。]

[走去那裡?]

[證明呀?]

[如何呀?]

[我們現在就去完成當年在海邊飯店還沒有完成的事情?呵呵。]

[那年海邊......啊啊。]本來還一頭霧水的captain才想起當時兩人親密到一半他逃走的事情,而現在white完成他,那不是說他今晚的處男身就不保了,想到這裡captain真個人就熱了起來,臉都紅完。

[等等等....white我們是要去哪裡,不是華欣吧,太遠了,明天我們還有戲要拍呀。]

[何必去華欣呢,我家就在附近,就去我家吧寶貝。]說完white往captain的嘴巴親吻了一下就將captain整個拉著走。

[不用你牽,我自己會走,慢點行不,那麼快做麼。]

[我守身了4年,忍了4年了。。。]

[你!!!!!]。

(第二十三章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