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20

這四年來,身邊一直有多個合適的對象出現,他都被他用還不想那麼快談感情的藉口,而沒有了下文,其實是他心已經容納不下其他人,除了他。

第二十章 我要追回你

captain回憶起以前的種種所有,他才明白這四年來,他只是在逃避自己真實的感覺而已,沒有勇氣的去面對它,不是已經放下。

這四年來,身邊一直有多個合適的對象出現,他都被他用還不想那麼快談感情的藉口,而沒有了下文,其實是他心已經容納不下其他人,除了他。

所以再度見到white的時候,他就那麼容易再度陷入進去。

[四年前的我不敢勇敢一起面對,選擇了逃避,四年後的我不懂是不是還有機會呢?]captain心裡這麼想著的時候,轉頭望著white的方向,發現到他的白哥也望著他。

兩人就這樣對望了差不多30秒,就在captain快捉狂發難時,突然出現[砰!砰!

砰!]的聲音,captain和white都被驚嚇到,望向聲音的來處。

[是煙花。]white指著天空說道。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做麼會燃放煙花?]captain不解的問道。

white抖抖肩,表示他不知情。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崔麗的煙花秀,整整10分鐘。

結束後white說:[這應該是有誰的家慶祝生日或婚宴吧。]

[這人應該很有錢,放了10分鐘,white他比你們家豪。]

white笑一笑不以為然的說:[比我們家豪的人,多的事。]

captain深呼吸了一下後,提起勇氣說道:[white我知道,我四年前所做的一切傷害了你,突然離開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我害怕因為我們兩人,而傷害到許多人。但我還是傷害了你。]

[當初爸爸早就被調派到新加坡,妹妹也跟著過去了,而我本來沒有打算過去的,而媽媽為了照顧我而留在泰國,但發生那件事情以後,我當晚就決定去新加坡,因為爸爸是外交人員,所以很快的我們的證件都搞定好,一個星期後我們就飛了。]

captain繼續說道,不讓white有插嘴的機會。[我承認四年前的我沒有勇氣面對,我以為我離開對大家都好,但我是真的沒有想到發展並不是我想像的。]

[那什麼發展才是你想像的?]white忍不住問了。

[就像那次我在海邊說的,我以為你和nana會結婚在一起,我以為。。。]

[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回不到過去了,有些感情變了,就不要再欺騙自己還愛著她,對誰都是不公平的,你有沒有離開都是一樣的結果,那你還以為什麼?]white打斷了captain,說出自己的感覺。

[這...我........恩。]captain被打斷後,突然有些不懂如何說下去,又聽到white的想法後,更恨自己當初沒有堅持。

又停了一些時間後,captain才繼續的說:[我以為我用四年的時間,可以衝淡一切,從新開始,我以為這四年,我越來越少時間想到你,就可以將你收在心裡一個小角落,從新開始,但見到你以後,一切又好像......。]

說到這裡,captain停頓了一下,不懂要如何表達下去才正確。

[一切又好像什麼?]white問到。

[老實說,我這次回來曼谷,只是因為這裡是我家,我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有的話也是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但我沒有預料的是,回來才那麼短短的時間就遇到了hed姐,雖然重回劇組。我也沒有想到你已經跟nana分手。我在新加坡四年,基本上都不去注意泰國的新聞,如果有看也是看國家發展及時事新聞,從來不看娛樂新聞,不上FB,不上ig,更不上推特,我都關閉掉這一切的社交網站,就是因為我害怕看到你的新聞,我害怕有天我在網上看到新聞報導說,你結婚了。]

captain停頓一下後繼續說道:[當我知道,我離開半年後你就跟nana分手,我很驚訝!!我從來沒有想過結果不是往我以為的方向走。]

這時候white插話說到:[你以為我將跟nana結婚,退出娛樂圈,然後接管家族的生意?]captain點點頭。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white苦笑的說。

[我沒有失望。]

[難道你高興?]

[也不是,我只是沒有預料到事情的發展會如此。]

[哦哦哦......那你現在打算如何做?]

這時候captain站了起來,走到white的正對面看著看。

[white,見到你以後,我知道無論我用四年,八年,十年,還是更久時間,你都無法從我記憶中抹去,如果如此難忘記你,倒不如我要永遠記得你,不!應該說,是永遠擁有你,我不想再錯過,不想再犯錯,我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現在跟著緋聞女友hana談著戀愛,或者你已經對我有戒心都好.....你聽好了。]

[嗯。]

[從現在開始,我要追回你!!我要當你生活中唯一陪伴你到老到死的那個人,我要當你生活中你唯一愛的那個人。]

white聽到captain的表白後同樣的站了起來面對captain。兩人就如此面對面對看。

white說:[我期待著。]

(第二十章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