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21

晚上captain一個人在家吃著泡麵,坐在電腦前上網,看著粉絲post上網的照片,看著white及hana在活動上秀恩愛,吃的面都是無味的。

第二十一章 這人遲早是我的

當captain說出決定追回white後,不是說說而已,他可是真的是付出了行動。

當天晚上回到家,他立刻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我告訴你,我已經決定了,我發現到我還是放不下white,我決定要追回他,希望媽媽可以支持及原諒我。]

[你是真的確定你的感覺嗎?而不是因為拍戲的關係,讓你又迷惑了?]

[不是的媽, 當我第一眼看到站在我前面的white時,所有當初對他的感覺又回來了,所以我知道我是放不下他的,我要他。]

媽媽聽完captain那麼說後,在電話那頭安靜了有5分鐘之久,久到下一步讓captain不是哭著要他不要如此做,就是大罵他一場。

結果captain聽到了媽媽的溫馨回答:[你已經長大成年了,有能力思考自己想做及對的事情,媽媽支持你所有的決定,想愛就去愛吧,努力把人家追回來,不要讓自己後悔。]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captain一邊說謝謝一邊哭了起來,他沒有想到媽媽居然那麼快支持他,他以為需要費許多時間才可能讓媽媽接受。

[但媽媽,爸爸那裡......]captain一邊感激的哭,一邊想起了還有他老爸的關要過,這才是最難的一個關卡。

[放心吧,老爸哪裡有我幫你去說,他會接受的,現在很晚了,快去睡覺明天還要拍戲,好好照顧自己,努力的將人追回來叫我一聲岳母大人。哈哈哈]

[是媽媽,我會的,謝謝你媽,晚安羅。]

有了媽媽的支持,讓captain微笑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captain在片場拿著一杯熱拿鐵及雞蛋三文治等著white的到來。

[不懂white的口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變化我就慘了。]captain帶著不安的心情等待,但又覺得興奮,他相信他跟white會很快就在一起了。

這時候tea在他身邊走過後又倒回來。

[cap你拿著咖啡及三文治不吃做麼?]

[我要給人家吃的啦。]

[給誰?我嗎?呵呵。]tea指著自己笑呵呵的說道。

[你想的美當然不是啦。]

[你那麼說太傷我的心了,嗚嗚嗚。]tea假裝哭著臉說道。

這時tea看到從他前方走進來的white說:[cap你要送早餐的人來了。]

captain一聽趕緊轉身過去看到white整走進來。拿著早餐就小跑了過去,這時候一名工作人員拿著類似也是早餐食物比captain搶先一步走到了white身邊。

[white早安,這是今天早上hana姐交代她的助理送來的,是牛奶及甜甜圈。]

[喔,謝謝。]white接過工作人員提過來的早餐後湊了一下眉頭。

captain看見心裡想說:[white真的換口味了嗎?他以前可是不喜歡和牛奶及吃太甜的食物。]然後看看自己手上拿的咖啡及三文治,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送過去。

[captain你在做什麼?]這時候white看到站在他不遠處的captain一臉猶豫的表情就覺得好笑,就開口問了cap在做什麼。

[啊....沒有......這個......。]white的突然開口問到,讓captain嚇了一跳,回答都嗚嗚吱吱的,captain看了看手上拿著的早餐,他想不管那麼多了,送上了才打算。

[這個.....這個是給你的。]captain將早餐提給white。

[你沒有看到我手拿滿東西了嗎?一起走幫我放到休息室吧。]

[喔喔喔,好好好。]

[你買了什麼東西給我?]white一邊走一邊問。

[嗯嗯.....就拿鐵及雞蛋三文治,記得以前你愛吃的,不過.....]captain看了看white手上拿的東西後說:[不過也許你現在口味變了。]

[哈哈哈,可能把,人的口味會隨著長大而改變的。]

[哼.....。]

兩人一到休息室後就被化妝師各自捉走化妝去。但captain的眼睛不時不時瞄向white哪裡,想知道他會先吃誰送的早餐。

結果不看還看一看captain的心情瞬間黑暗,他看到white拿起了hana送來的早餐,心想“果然他的口味改變了。”captain這好認命好好專注化妝。

突然captain且聽到讓他一天都過的很美好的東西。

[羽球哥,這個給你吃。]

[啊給我吃,太感謝了,我最愛吃甜甜圈了,呵呵呵。但你自己不吃嗎?]

[我還有三文治和拿鐵,我都不愛甜甜圈,太甜了。]white提高聲量的說道,感覺是在說給captain聽的。

captain這時候的嘴角不自覺的往上仰,這一天拍戲應該會很順利,他是如此感覺的。

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如何就如何,還是有些小小的波折。

拍了兩三組戲之後,導演終於喊手工,時間剛剛好到了下午5點鐘,captain心想這時間是要到吃晚餐的時候。他趕緊跑到white的身邊,剛好white背對著他,他只好戳一戳white的背。

white轉身看到captain時問:[什麼事情?]

[一起吃晚餐嗎?]

[你在約我?]

[不然,你身邊還有其他人嗎?]

[是一個約會?]

[對呀,約會,也許吃完飯後,我們還可以去看看電影。]

[呵呵呵,抱歉cap,等下我有工作,一個活動要參加。我們在約可以嗎?]

captain露出失望的表情,但還是說:[不要緊啦,工作重要,我們再約,反正還有大把時間。]

[那我先跑了,等下活動時間是7點晚上,我要去會場準備,bye。]

[等等。]

[啊,什麼事情?]本來已經要走開的white又停下腳步。

[你的活動是不是跟hana一起出席。]

white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說到:[是的,因為她是同一個戲劇的女主角,也算是為戲宣傳。]

[哦哦哦,沒事,呵呵呵,快去快去。]

晚上captain一個人在家吃著泡麵,坐在電腦前上網,看著粉絲post上網的照片,看著white及hana在活動上秀恩愛,吃的面都是無味的。

他心裡默默說,[不要緊,這人遲早還是我的,現在為了工作就借給你用先,在多一個月就是他跟我修恩愛了,呵呵呵。。。。]

(第二十一章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