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slowly月記,月記slowly。近況統整

學妹就要去日本了,要是我有被選上,那麼現在的心情將會是如何呢?
原本打算充實且有意義的度過這個假期,結果暑輔過了,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下下禮拜就要考多益了,考古題都還沒寫完一輪。

這個月,只剩下原本的那幾個還有在聯絡了。
中國人、日本人、台灣人*2。
原本有在聊天的幾個日本人,也都不見了。
原本還有一個巴西人,結果後來也沒再用了,可能是要我專注在學習上吧。

總之,趁一個月只有一次的放鬆機會,好好的規畫這個月要幹嘛吧。

日本語:記述每周一篇、近十年考古題(20回)。
社會科:近十年考古題(20回),歷史、地理大滿貫寫完、公民複習講義。
英文:多益模擬試題1000題+有多少寫多少、柏拉圖理想國、托福題本。
數學:對話式、國三複習講義3800(很不巧的,雖然本人會考數學A++,但全部忘光了)。

後來我想了想,我沒有要考文組的熱門科系,可能讀個日文系或中外文之類的,這樣根本不需要放掉學測。
更何況我國文又不是不好,在校成績其實意外的高。
要是普通的這樣讀,不用特別認真,按照學校的%數來說,台大其實唾手可得,更不用說我的學習歷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