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EJU備考日記---倒數135天 時間又繼續轉動

我的暑假,已經開始了。
今天,校慶結束了。
下下星期就是暑輔,幸好紫微的解盤已經告了一段落,終於可以回過神來學習留學考的內容。
在那之前,7/3還有一個N1在前方等著我。
上上星期吧,我寫了模擬試題,分數落在140左右。
我總覺得奇怪,考N1或N2,我的分數總是落在140。
錯題也都平均分布,找不出什麼大問題需要調整。
或許明天要寫個考古題練練手感,不然到時候又要再去台大散步了。
考完之後隔天,要買EJU的簡章。
這時候我才真的認知到,考試要到了這件事的嚴重性。
要是我沒上,我何去何從我還不知道呢。
明天應該是N1考前大複習,後天是N1的考後心得,拿到分數之後還會再寫一篇復盤檢討。
這幾天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一想到不能用考古題就有點啊砸,提不起什麼勁來。
幸好我們的公民科差蠻多的,適合好好研究研究,尤其是經濟學的部分,我們光供需曲線就講了一整本,段考又考超難,全部都繞三圈,根本是在考邏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